江西境内发生列车脱线事故 初步确认3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境内发生列车脱线事故 初步确认3人死亡
2010年05月23日 07:09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3日2时10分,因连日降雨造成山体滑坡掩埋线路,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编组17辆)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省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K699+700米处),发生脱线事故,机车及机后第1至9位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目前,初步确认3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正在进一步清理中。

  事故发生后,正在国外访问的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立即对事故救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做好善后处理工作;二是认真做好滞留旅客安抚、转运及餐饮服务等工作;三是组织力量尽快抢通线路,恢复正常运输秩序;四是查明事故原因,深刻吸取教训,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五是全路紧急行动起来,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投入到抗洪抢险当中,保畅通、保安全、保稳定。并指派铁道部副部长卢春房带领有关人员迅速赶赴现场,指挥事故救援。江西省省长吴新雄、常务副省长凌成兴、副省长洪礼和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