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汝城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17人遇难1人获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郴州汝城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17人遇难1人获救
2010年05月30日 13:06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9日16时许,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曙光煤矿技改井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经核实,当班下井18人,除1人获救外,17人不幸遇难。

  事故发生后,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省长周强作出重要批示,副省长刘力伟率领安监、煤监等部门负责人连夜赶赴现场指挥救援。郴州市委书记戴道晋,市长向力力等现场组织救援处置,同时调度资兴、宜章、嘉禾矿山救护队前往开展救援工作。

  据了解,建于1971年的曙光煤矿位于湖南省汝城县文明乡境内,属于低瓦斯矿井,2007年经省政府批准保留,2008年开始技改扩能,产能由3万吨/年扩到6万吨/年。

  目前,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洪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