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冰毒200余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牡丹江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冰毒200余克
2010年06月02日 10: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一举侦破以高某为首的贩卖、吸食毒品团伙案件,抓获团伙成员5名,缴获冰毒200余克,麻古100余粒及大量吸毒工具。

  4月初,刑警支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牡市无业人员高某伙同姚某等人长期大量贩卖毒品。得此线索后,市公安局副局长赵连庆非常重视,立即召集刑警支队和技侦支队的有关人员成立专案组,由刑警支队长牟宏斌亲自指挥,二大队全体民警个体侦办此案件。经工作查明,高某(男,39岁,户籍所在地牡丹江市爱民区黄花派出所管内,现暂住东安区福民三区),该人自2005年以来长期贩卖毒品,2006年6月因伙同钱某等人贩卖毒品被牡丹江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上网通缉,姚某真名李某某(女,26岁,吉林省延吉市人)系高某女友,并与吸毒人员来往密切。经侦查人员近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基本摸清了这一网络主要犯罪嫌疑人的活动情况,并掌握了该团伙大量的犯罪证据。

  2010年5月21日,专案组获得情报:高某刚从外地购进200克冰毒,二大队长赵峥带领侦查员李晨、翁志勇、毛海涛、刘文忠、王锐等立即组成三个抓捕小组对其住宅小区进行布控守候,晚22时许,侦查员在高某家中将高某、李某某及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史某某当场抓获,并在卧室内搜出冰毒200余克,麻古100余粒及大量吸毒工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高某对其2009年以来,多次从上线购买冰毒500余克、麻古200余粒,并通过李某某、孟某某(女,23岁,宁安市人)进行贩吸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22日10时许,专案组在牡市某洗浴中心将孟某某抓获,随即又将下线侯某(男,39岁)抓获。

  目前,5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记者杨沼畔 通讯员李吉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