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今夜警灯闪亮 千警巡逻护卫世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萧山今夜警灯闪亮 千警巡逻护卫世博
2010年06月02日 2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启动仪式现场 作 者:寿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6月2日电(记者 赵晔娇 通讯员 萧公宣)2日晚,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分局在该区全面启动夏季治安“警灯闪亮•千警巡逻•世博护卫”行动。公安特警、刑侦民警、交通民警、治安民警、社区民警、警犬训导员(含警犬)严阵以待,深入推进世博安保工作,强化夏季社会面治安巡防,营造强大斗争声势。

  启动仪式后,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公安分局各个岗位的民警驾驶着警用摩托车、警用轿车奔赴路面开展治安巡逻工作,从严从紧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各项社会面治安管控措施。据悉,针对夏季来临、部分街面案件容易高发的情况,萧山警方提前策划,警心组织,抽调派出所、机关单位民警对案件易发地段、公共复杂娱乐场所附近等重点路段驾驶警车开展亮灯巡逻,接受群众报警求助,震慑违法犯罪分子。

  晚上7点45分点,该局北干派出所民警和特警、交警和携带着警犬的训导员一起设卡盘查,对过往的车辆开展例行检查。就在对一辆“浙H”开头的SUV轿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在车上发现了吸食毒品的工具。经过检测,车上两名男子尿检均程阳性,他们交代说,自己两、三天前刚刚吸食过毒品麻古。

  行动期间,警方还对杭州市萧山区范围内入室盗窃、盗窃“三车”、“两抢”等侵财类案件高发及涉黄涉赌、涉黑涉恶等社会治安问题较为突出、安全隐患较多的部位,违法犯罪嫌疑人员集聚地等重点区域展开不定期整治和清查,尤其是流动人口聚集的“城中村”、城乡结合部,人员比较密集的集贸市场、车站、码头、建筑工地等部位进行重点清查。

  同时,警方还将注重开展设卡巡查,注重发现和查验无牌、无证、套牌、有被盗抢嫌疑等可疑机动车辆,对过往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登记,压缩犯罪空间,维护社会治安平稳。

  通过组织开展本次集中统一行动,杭州萧山警方力争破获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一批现行违法犯罪嫌疑人和在逃人员,挤压一批违法犯罪高危群体,整治一批治安乱点,消除一批重大案件隐患,为上海世博会安全、顺利举行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至记者发稿,该活动仍在继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