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把生态环保作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切入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克强:把生态环保作为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切入点
2010年06月05日 22: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5日电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日前参观环境保护成果展览,并会见了社会各界环境友好使者代表。他强调,要把生态环保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切入点,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

  在会见社会各界代表时,李克强说,中国是一个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通过不懈努力,环境保护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资源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依然突出,发达国家几百年间分阶段出现的环境问题,在中国较短时间内集中凸显。在新的发展阶段,必须打好环境保护的攻坚战和持久战,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李克强说,良好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新的竞争优势,体现着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要把生态环保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切入点,坚持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推动科技创新,完善体制机制,加大经济结构调整力度,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促进经济转型和民生改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