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四男子涉伪造逾2亿人民币被捕 案件正审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四男子涉伪造逾2亿人民币被捕 案件正审理
2010年06月09日 13:21 来源:湖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7日),犯罪嫌疑人张良成、张俊林、杨滔、崔允智等4人因涉嫌伪造人民币2.07亿元,被(湖南)常宁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明,常宁市人张良成因生意往来于2007年认识了广东人吴生有并开始交往。2009年8月,吴生有等3人(均被广东省警方抓获,另案处理)与张良成多次商量印制假人民币牟利,商定每人出资15万元,由张良成负责在我省境内租用生产车间、采购印刷机械设备、聘请印刷工人等事项,由吴生有等人提供印刷假币的机械材料并负责假币的销售。随后,张良成在常宁市宜阳镇曲市村崔允智家租用2间房子用作生产车间,聘用常宁市人张俊林和湘潭县人杨滔作为生产工人印制假币。2009年9月、10月和2010年4月,张良成、张俊林、杨滔共开工印刷3批次假币约2.07亿元。假币成品由张良成分批从常宁运至广州市北兴镇,再由吴生有指定专人取走。2010年4月27日,通过客车运输的33.5箱共计6700万元假币被广东警方查获。

  张良成组织印造假币期间,崔允智偶然发现了这个秘密,但他利令智昏,为了获取“好处费”,不但没有检举,而且仍然为其提供场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李宁 通讯员 李建辉 黄春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