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会见日本中青年军官研修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会见日本中青年军官研修团
2010年06月11日 1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 符永康)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11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日本笹川财团会长笹川阳平率领的日本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代表团暨日本中青年军官研修团。

  梁光烈说,当前,中日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双方正在全面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向前发展。前不久,温家宝总理成功访日,与日方就发展新时期中日关系达成了重要共识,为推动中日战略互惠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方愿与日方一道,互相尊重,坚持对话,耐心沟通,友好协商,努力增进双方安全互信,进一步开展包括防务领域在内的各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中日战略互惠关系的发展。

  梁光烈积极评价了通过民间渠道开展的中日中青年军官互访交流项目,希望双方继续推动中日防务交流的发展。

  笹川阳平表示,日中中青年军官互访交流项目已经开展了10年,作为民间交流项目,这项活动在日中两国防务交流中发挥了特殊作用,希望今后继续努力加强日中交流与合作。

  中国国防部外办主任钱利华等会见时在座。(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