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实拍新疆飞机播种:日播三千亩牧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近日,在新疆玛纳斯县塔西河乡新岸村七梁区域和清水河乡贝母房子村磨石沟区域,工作人员正有序搬运草种至直升机,并进行飞机播种前的调试等工作。飞机来到播撒区域,驾驶员打开播种器具的舱门,草种将依靠重力及离心力进行自动播撒。

  据悉,飞播牧草作为一种先进的牧草种植方式,播种不受地形地貌的制约,有着作业速度快、成本相对低、作业范围广等优势,有利于提高草原生态覆盖率,在草原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2013年至今,玛纳斯县采用围栏禁牧、补播改良、飞机播撒、人工种草、毒害草防治等方式治理修复草原80余万亩。(瓦力斯江·乌马尔江 制作 戎睿)

责任编辑:【王凯】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