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东京奥运新闻中心吸烟区排长龙:一次只容纳6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1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东京奥运开幕在即,位于东京湾附近的奥运新闻中心也日渐忙碌,为了解决记者和工作人员的吸烟需求,主办方在露天设置了吸烟区。

  7月22日,记者在新闻中心看到,吸烟区前排起了长队,不少记者和工作人员在入口等待。为防疫考虑,主办方只允许6个人同时在吸烟区吸烟。尽管设置了吸烟区,但是新闻中心仍随处可见禁烟标志,记者在吸烟区附近就发现了一个。

  此前,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宣布,赛事期间将在各比赛场馆内施行全面禁烟,禁烟对象包括观众和工作人员在内的所有人员。

  (记者 赵安源 温孟馨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李雨昕】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