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温家宝答中外记者问
3月14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与采访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
温家宝
“深知国之命在人心”
张平
检讨节能减排措施
张近东
培育国际性跨国零售连锁
李书福
用工荒不只是薪酬问题
林喆
最终还需一部反腐败法
钟秉林
行政权力不能过多干涉学术
网络实名制引发各方关注
今年两会,微博等新兴互联网成为了网民和两会代表委员的交流平台。但网络信息安全和真实性问题再次成为关注的热点。【详细】
支持正方:
支持反方:
正方:实名制是大势所趋
有网站员工表示,网络实名制有助于优化网络环境,互联网发展趋势如此,慢慢地,认可的网友会越来越多。【详细】
反方:伤害民意的真实表达
网友普遍反对实名制:如果全面实行实名制,好多网民怕会被秋后算账,会减少上网,甚至会逃离网络世界。【详细】
政协常委周文重
我看到中国国家形象片中更多是歌星、影星和商业精英,其实还应该有更多的普通人。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中国的最高国家权力机关。常设机关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行使国家立法权。[详细]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简称人民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的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详细]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