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云南普洱市景谷县发生6.6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要闻导读

  记者从云南省民政厅获悉;据普洱市民政局和临沧市民政局报告,截至8日4时,地震造成1人死亡,324人受伤,部分房屋倒损。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统计中。

  10月7日23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景谷县6.6级地震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派出工作组紧急赶赴灾区。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批示要求,把抢救生命放在第一位,尽一切努力搜寻被困人员、救治伤员、转移安置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

最新消息
事件示意图
10月7日21时49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