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台媒:苏嘉全“高道德”怎能让选民放心?

2011年10月27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台湾《中央日报》网络报27日刊文说,苏嘉全曾表示要以高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与家人,可是看到他的所作所为,实在不知道高道德在那里。这样的候选人,选民真的能够放心吗?

  文章摘编如下:

  民进党“副总统”参选人苏嘉全,原本以为将农舍与农地捐赠给屏东县长治乡公所,有关于农地非农用的问题就不再受到媒体关注,也可以让“英嘉配”选情有停损作用。不料长治乡公所农业课前课长邱绍文日前爆料,多次勘查苏嘉全农舍不合法,以及苏嘉全太太洪恒珠担任董事长之耶林文教基金会,委卖房屋却又否认的新闻,使得“英嘉配”难以将选战主轴拉回政策辩论。

  “英嘉配”当然可以怪媒体,为何不关注他们提出的政见,却一直追问苏嘉全私领域的问题?不过,若非苏嘉全本身有那么多文章可做,媒体又岂会吃饱太闲,去追逐没有新闻价值的话题呢?若非苏嘉全自始至终都不诚实以对,相关话题又岂会如滚雪球般,愈滚愈大呢?如今又爆出前课长勘查农舎不合法,以及妻子所属基金会卖屋脱产的消息,又能怪谁呢?

  据媒体报导现任长治乡乡长许玉秀,被问到她是否将前任课长调离现职才得以核发使照时勃然大怒,并驳斥道:“道听涂说!没有这种事”,且反问“是谁让你来问的?你是法官吗?凭什么我什么都要告诉你?”若是这一切都无不法,为何乡长要勃然大怒呢?公职人员接受媒体访问是“民主社会”的常态,为何会牵扯到法官问案呢?

  至于委托卖房又否认的作法,就更加启人疑窦。房屋中介公司明明已经在网络上刊载被委托售屋的相关讯息,并且附上室内照片。若是耶林基金会未委托房屋中介卖房,中介却能堂而皇之进入室内拍照,苏家岂会没有任何动作。事后虽然中介公司艾萨克案化解疑虑,可是这整个过程,又说明苏嘉全作为候选人有不少道德瑕疵。

  苏嘉全曾表示要以高道德标准来要求自己与家人,可是看到他的所作所为,实在不知道高道德在那里。这样的候选人,选民真的能够放心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丁文蕾】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