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新华: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扩大对外交往与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吕新华:全力支持香港特区扩大对外交往与合作
2009年02月13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二月十二日,外交部驻香港特区特派员公署举行新春酒会。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副主任彭清华、驻港部队司令张仕波、政委刘良凯等特区政府官员、港区人大代表及各界知名人士近五百人出席了酒会。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13日电 香港《大公报》今日在“要闻”栏目刊发报道称,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2009年新春酒会12日晚举行,香港特首曾荫权、中联办主任高祀仁和副主任彭清华、驻港部队司令张仕波和政委刘良凯等近500名嘉宾出席了酒会。

  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致辞时表示,在中央政府的积极支持下,特区政府妥善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与影响,取得积极成效。公署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特区政府的合作,共同促进香港的长期繁荣与稳定。

  吕新华在酒会上致辞说,过去的2008年对香港来说是极不寻常。香港成功的举办了奥运会、残奥委会马术比赛,尽显东方之珠的魅力。对于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吕新华说,在中央政府的积极支持下,特区政府妥善地应对了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并已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回顾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吕新华对特区政府以及香港各界朋友的理解、合作与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展望未来一年,吕新华说,驻港公署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一国两制”的方针,履行基本法授予的职责,进一步加强与特区政府的合作,并全力支持特区扩大对外交往与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香港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为促进香港的长期繁荣和稳定作出新的努力。

  12日的新春招待会在吕新华与两位副特派员詹永新、杨子刚共同举杯祝福,主礼嘉宾与在场来宾举杯共庆新春声中结束。出席酒会的还包括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外国驻港总领事、中央驻港机构、驻港中资企业、香港媒体负责人以及各界知名人士等近500人。

【编辑:刘羡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