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拿什么见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报摘
    爱拿什么见证
2009年02月25日 16:33 来源:中新网-华文报摘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法国巴黎一直是我向往的“浪漫天堂”。很多爱情连续剧的取景,都在巴黎,因为那里的浪漫气息感染着每一对恋人,手牵着手,被爱包围着。然而,爱,不是单纯需要浪漫气氛的烘托,如果有爱,在哪里都是“爱的殿堂”。

  意大利之旅,我亲眼目睹了一个“世纪”之吻。其实在国外,恋人在马路上亲热好像是很稀松平常的事情。而这个长达5分多钟的吻,却在维也纳美泉宫的正门口,向所有人展示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同时,这份爱不仅仅让众人所见,还被完整地记录在摆在这对情侣面前的DV机里。

  可是亲吻这一刻的幸福却是短暂,而被摄像机录下,也仅仅代表的是那一刻的幸福和爱,却不是永恒的。在我看来,爱情可以用很多方式见证,但是真爱往往只有彼此尊重,珍惜,才是最好的见证。

  毕竟一份爱不会永远留在相机的底片上,不会永远留在摄像机的记忆卡中,真正可以体会彼此相爱的是两颗永恒不变的“心”。

  (摘自新加坡《联合早报》 作者:王帅)

【编辑:官志雄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