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昆明开发商看好国庆长假 10月万余套新房源面市

2013年09月27日 10:52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眨眨眼,十一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作为传统的楼市促销节点,今年十一国庆长假,昆明各大售楼部必定丰富多彩。国庆期间,对于开发商来说,这是个抢夺客户、以营销活动吸引客户眼球的绝好时机;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个“十一”大假也极其难得,平时上班没有时间来选购自己中意的房子,可趁此机会将各大楼盘“货比三家”,找到自己满意的“蜗居”。

  昆明不少开发商表示看好快要到来的国庆长假,纷纷加快了推盘节奏,云集十月开盘推新,预计昆明主城(含郊县),共有万余套新房源面市。同时,随着昆明部分银行停贷二手房等消息的影响,为数不少原计划购置二手房的刚需购房者将目光转向新房。随着金九银十供应量的增多,以及在定价上或优惠力度上给购房者一些实惠,刚需或改善性客户入市脚步的加快,或将给国庆长假昆明楼市成交再添动力。

  关键词:一手房

  多盘计划10月推新

  记者在走访昆明各大楼盘时发现,在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昆明多个楼盘的售楼部中心都计划举行各类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希望有更多的购房者了解到楼盘的信息,并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为下一步的推盘做准备。

  国庆前,龙湖布局昆明主城的首个精品项目——水晶郦城计划在9月28日开放体验区。国庆期间,恒大金碧天下倾情打造迪斯尼梦幻之旅,与米老鼠、唐老鸭一同追忆童年,同时推出国庆5重大礼:1、到访客户不仅可以免费玩转“迪士尼”,10多项游戏内容任你玩;2、到访即可抽奖;3、业主老带新成交送高达一万元购物卡;4、国庆优惠大礼包,购房成功额外两个点优惠;5、购房成功砸家电等多重惊喜。昆明西山万达广场也将推出宝马双节优惠特卖、奢侈品以旧换新等精彩活动……

  记者了解到,计划10月入市的地产项目有蓝光COCO蜜城、盛高大城、万科白沙润园、魅力之城等多个项目,其中,大部分项目都是老盘新推,有超值性比价的住宅,开发商最后的珍藏房源,以及云南首个绿色三星住宅等等,各类品质物业待你挑选。其中,蓝光COCO蜜城将推出65-83平方米不等的二批次江景房源,首付20万元起,即可实得100平方米舒居三房;盛高大城4期计划10月中旬推盘亮相,4期房源环境舒适,将为购房者打造恬静的居住空间;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备受瞩目的世界级5A甲级写字楼“万达·昆明双塔”即将推出等等。无论是您是低密度的品质追随者,或者是被限购、想投资的精明人,抑或是精打细算的刚需购房者,十一国庆,总能找到您想要的!

  10月即将开启,通常而言,每年的“五一”和“十一”都是楼市销售的黄金时间。就目前而言,在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大半年的政策波动后,昆明楼市正以一股蓄势待发之势,准备激战国庆长假。

  “在这次房交会上,昆明好多楼盘都没有做出什么优惠政策,现在眼看快到国庆长假,如果优惠力度给力,那么我还不如在这个期间看中房源就定下来,别等到年底,又把房价的优惠政策等没了。”张女士向记者表示。

  在“国庆大假”购房,专家提醒,不要被楼盘的优惠政策冲昏了头脑,应理智购房,而且在此之后,大多数开发商同样也会推出针对性的优惠活动。

  如果在此期间,需要向银行咨询房贷事宜的客户,从近日,记者走访了解到的信息,昆明各大银行均有相关人员值班,以满足市民在假日中的金融需求。但是,国庆假日期间,各银行对公业务暂停,个人房贷咨询业务均可向值班工作人员咨询。如有需要,市民可留心查看各银行网点内的值班通知。本报记者 李宛瞳

  关键词:二手房

  中介淡定迎国庆开店出游两不误

  “头几天看情况,如果前三天来客量不好,那就给大家放几天假,毕竟忙了大半年了。”在新迎小区经营中介门店的李先生对记者说。相比各大开发商铆足了劲准备在国庆黄金周期间大干一场不同,许多中介都并不看好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除了荣城、中原等中介门店将坚守岗位外,许多中介都决定放假或是根据情况调休。

  泛联房产总经理卞东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中介旗下门店在国庆期间大部分将正常营业,为置业者提供购房服务,但他同时表示,如果门店来客量不大的话,有部分门店还是会考虑调休,“我们预计受七天长假出行的影响,来客量会有所减少,但长假的影响是双方面的,对于急需购房的置业者来说,也有了充分的看房时间。”卞东晓说,所以他们将根据客流的变化决定营业的情况,但各门店也已经备好了房源,以满足置业者的看房需求。

  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目前购房者较为中意的二手房还是以七八十平方米的两房或是90到100平方米的小三房为主,记者在58同城看到,上面挂牌销售的房源中两房、三房无疑是主力军,一位在上面挂牌的经纪人对记者表示,市场需求量还是以两房、三房为主,他们通过58同城挂牌的房源点击率和成交率最高的也是这两种户型的房源,“预计今年黄金周期间看房的人还是主要以两房或小面积的三房为主。”该经纪人对记者说。

  俗话说,一手房是风向标,二手房是晴雨表,刚刚过去的房交会也给二手中介传达了冷清的信号,“8月份二手房行情很淡,9月份虽有所转好,但综合房交会的情况看,预计国庆黄金周看房的人不多。”业内人士刘先生对记者说,传统节假日中介都不会搞什么活动,何况现在市场预期不佳,所以今年国庆黄金周也不会有很大的动作。

  二手中介有所准备,对于有计划购房的置业者来说,是否会利用即将到来的国庆黄金周看房,从记者随机采访的情况看,大多表示有计划看房,但由于一年中难得遇上那么长的休息,许多有置业意向的受访者都表示,黄金周先考虑休息的事情,“毕竟国庆黄金周不是有特别好或者特别便宜的房子,我们还是首先考虑休息或是出游。”市民崔小姐对记者说。本报记者

不少楼盘将房交会购房优惠,持续到国庆期间。

  关键词:商业地产

  国庆期间商业表现 投资类比较受宠

  与住宅市场有大量物业在售或者将售相同,国庆期间,各具特色的商业物业也是一大看点。目前,昆明市场上在售或者将售的商业物业类型主要以商铺、写字楼、公寓和产权式酒店这几种类型较为常见,诸多城市综合体以及纯商业项目里面,基本上都会有这些物业。

  尤其在国庆前和国庆期间,有多个项目将有写字楼推出市场。据了解,在9月28日,昆明西山万达广场写字楼将开盘,当天,位于珥季路与彩云北路交叉口的大都写字楼也开盘,认筹大都写字楼开盘最高可享18%优惠。位于经开区的国际银座,市民登记预约C1栋写字楼和步行街商铺,开盘可享受5%的优惠。而位于白沙河片区的七彩云南·花之城则剩少量精装公寓在售。

  除了开盘、认筹和优惠等信息,在国庆期间,位于昆明火车站旁边的鑫都韵城则针对商铺、写字楼、公寓等投资类产品,将举行专场投资介绍活动,据鑫都韵城策划经理沈鑫介绍,“期间购买鑫都韵城的商业物业,将享受一定的优惠。”

  诸多的商业地产项目面市,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近年来,尤其随着住宅受限,股市跌宕,金价下跌,人们投资渠道收缩的形势下,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投资客所肯定。

  某业内人士称,商铺已经成为了昆明人投资的宠儿,尤其在过去的两年较为明显,但凡有商铺推出,都是被疯抢的,还有一些商铺要靠摇号来买的,依靠投资固定资产来让投资保值甚至增值,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

  当越来越多的人投资商铺的时候,也有一些人开始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于是兴起了公寓和写字楼投资热潮。“现在,一些投资者去商业地产的售楼部,首选会问问有没有公寓或者写字楼,只要面积大小合适,价格能承受,很多人都会下手。”

  业内人士刘先生如是称,在对行业的观察中,刘先生也发现,市场上推出的公寓产品,面积多在30平方米-50平方米左右,基本上是精装修,还有一些产品是loft公寓,就是层高为5.4米,相当于买一层送一层,主要是户型灵活多变,既可以一家人居住使用,也可以用于办公,这类型产品在市场上很受宠。

  公寓投资适合小型的家庭或者个人投资,另一种适合公司或者是资金实力雄厚的投资者投资的是写字楼产品,在昆明主城区,各个区域,各种定位的写字楼争相出现,说起投资写字楼的理由,企业认为是,企业发展需要这样一个代表形象的办公场地,对于投资者来说,看好区域的发展潜力或者开发商的运营实力。

  记者从有写字楼物业在售的某商业地产项目了解到,该项目写字楼定位高端,自从推出认筹卡以来,多个企业单位、商会、金融机构等企业和投资者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些企业纷纷整层或者数层购买写字楼产品。

【编辑:张玉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