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天津小产品成亮点 高端物业进入“拼高层”时代

2013年11月11日 16:05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舒适的别墅、阔大的洋房……在很多人的传统概念中,高端物业甚至豪宅似乎总是同“超大面积”、“独门独院”这样的字眼联系在一起,高层产品小户型则往往被视为平价实用的代名词,然而在滨海新区新房市场中,随着近期越来越多的高层产品开始“高端大气上档次”,“小户型大价格”产品的陆续出现,以及一些别墅产品走起了“经济型”线路,这种传统观念也随之改变。人们发现高端物业的评判标准渐渐回归到“地段”这一最重要的因素上,此外,细致的物业服务、完善的配套也成了各个以“高端”为名的项目争取客群的重要着力点,滨海高端物业开始进入到了“拼高层”时代。

  高端物业比拼“高层”产品

  “我们的项目在近期推出了高层楼王产品,均价在19000元/平方米,产品的户型以106平方米的全阳两室以及150平方米的通透三室为主。”一直以高端项目形象出现的贝肯山位于开发区MSD附近,项目一位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项目推出的洋房产品和别墅产品都已经余房不多,新进推出的高层产品是他们近期的“主打”。“这次推出的高层产品具有瞰景的优势,精装修的标准也很高,目前客户群主要以经济实力不错的地缘性客户以及外籍人士为主。”在该名销售人员看来,该项目的客户群体都是区域内的高端人士,无论是项目的高层产品还是别墅、洋房产品都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他们同样可以享受到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的完善配套以及项目提供的周到服务。

  同贝肯山项目中高层产品仅为丰富产品线中的一部分不同,即将在今年年末实现首次开盘的中国塘项目已经亮相的产品则“清一色”为高层产品。从项目处了解到,目前该项目推出的产品为20至29层的高层产品,产品的面积则以87平方米的小两室以及126、136平方米的三室户型为主。项目的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产品属于精装修的类型,未来的配套和物业服务也将十分优越,因此虽然项目的价格会在开盘时才最终揭晓,但是作为核心位置的高端楼盘,其产品的价位将处于区域内的高水平。“我们项目目前主推的是二期23层到顶高层产品,均价为16000元/平方米,户型为90平方米两室及三室。”同其他价位相近的高端项目相比,融科瀚棠项目产品特点鲜明,90平方米为主的产品在高端项目中绝对属于不折不扣的“小户型”,在该项目一位销售负责人看来,他们的项目填补了区域高端小户型产品的空白,目前这种小户型产品的客户认可度颇高。

  从以上提及的几个高端物业项目可以看到,它们或者位于已经崛起的繁华商务板块,或者处于公园之畔,抑或跻身于即将全新打造的新城之中,携“地利”之势是它们共同的特点所在,而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正是它们能够标榜高端的底气所在。业内人士认为,一方面核心位置的“寸土寸金”使得这种产品类型可以让项目获得更好的回报,此外高层产品的定位不但让区域内的高端产品线更加丰富,在总价上的控制也使得这些高端物业不仅仅为“土豪”量身打造,而是可以为更多的普通高收入人群所接受,在产品去量化速度等方面也将得到提升。

  不同亮点打造优质项目

  随着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秉承理性购房的理念,在选择心仪项目时“货比三家”开始成了常态,“准业主”们在面临高端物业的选择时,“不差钱”可以接受高价位的他们,对于物业在各个方面的表现要求更是“高标准”。

  临近泰丰公园、有专业的俱乐部为业主提供服务是融科瀚棠项目在宣传中经常提及的优势,而主打“圈层”概念成了这个项目的一个亮点。“因为客户群体基本都是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高端人群,因此我们抓住了这部分客群更青睐优质专业服务的特点,引进了专业的俱乐部打造高端服务氛围,这应该也是我们项目不同于其他项目的一个重要优势所在。”项目的一位销售负责人表示。同主打“圈层”概念不同,位于天碱地块的中国塘项目以未来项目宏大的商业、生活配套以及物业服务为最大亮点。项目的工作人员认为,高端项目更需要后期的服务来实现客户的舒适体验以及确保物业的升值,为了实现这一目的,他们选择了更为专业的物业公司团队来进行这种细致的服务,此外,项目未来国际化的配套以及“不夜城”的繁华都市氛围也将对很多潜在客户产生吸引。而位于开发区核心地段的贝肯山项目则更多以打造高端涉外租赁社区,提供更具有舒适度、宜居度的高档社区为“卖点”。

  “目前滨海新区的新房市场供应量在不断增加,很多新兴区域和边缘位置的项目呈现出‘平价化’趋势,满足了大量刚需客户的需求,虽然区域整体的价位水平似乎被这些项目拉低了,但是这并没有降低区域核心地段的稀缺性和保值升值性。”业内人士认为,同普通物业项目将更多精力放在实用好户型的设计,打造高性价比的房子不同,高端物业更多在后续服务、配套设施完善等方面下工夫,这也是不同客群的“敏感点”不同导致的。

【编辑:张慧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