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Family Day华润置地2014迎新会盛情绽放

2014年03月03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中新网3月3日电  2014年3月1日,Family Day华润置地2014迎新会在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北京橡树湾、润西山、公元九里、红山世家的2013年新签约业主,数百个家庭齐聚五彩城,上演了以Family Day为主题的客户嘉年华活动。来自华润置地的员工及老业主联袂演绎的快闪舞High翻全场,为新成员倾情打造了一场专属惊喜盛宴。

    倾注感恩之心——专属礼遇+快闪舞SHOW 只为最特别的人

  活动当日,20万平米的华润五彩城穿上了最具华润特色的“华润黄”,华丽盛放,近80余户商家携手为2013年新签约业主们奉上了年度“最心动优惠”。来自华润大家庭的各个成员也通过不同方式向新业主传递着温情与感谢。北京橡树湾社区爱儿坊国际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献上了一支动感可爱的《牛奶舞》,6位小公主甜美俏皮的舞姿萌翻了全场。

  下午3点40分,全场最值得期待的神秘演出惊喜上演。当激昂有力的斗牛舞曲响起,台下人群中一位来自华润业主舞蹈队的阿姨凭借专业投入的舞姿瞬间聚焦了全场的目光。随后,越来越多的阿姨们加入到舞蹈中,变换着队形,以饱满的精神感染着身边每一位陌生人,引来掌声与欢呼声不断。此时,音乐突然转换为欢快动感的旋律,来自华润置地的员工不断“闪”入舞蹈的行列中。伴随着韵律感十足的音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用快乐的舞姿向身边人传递能量,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聚集的人群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惊喜又特别的时刻,“真的没想到能看到员工和业主在一起表演,而且还是快闪舞,确实很惊喜,华润真的太有心了!”

  华润的员工表示,这组“快闪舞”是这次迎新会的特别创意,也是员工们与业主舞蹈队的阿姨们为此次活动精心编排的。“我们希望能送给新成员们一个特别的礼物,让大家第一时间感受到华润大家庭的魅力与温暖。当我们跟业主舞蹈队的阿姨们提到快闪这个创意时,立刻就得到了她们的认同和支持。也许我们跳的并不是最好的,舞姿并不专业,排练的时间也有限,但看到现场的反应,听到大家的掌声,我们真的很感动,相信大家也感受到了我们的诚意和用心。”

  快闪舞之后,华润员工献上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有缘才能相聚,有心才会珍惜……”,温情的歌声如同一条纽带,传递了华润员工对所有与华润相知相伴的业主们的感谢与祝福。员工们将手中的玩偶送给台下的小朋友,台上台下亲如一家,掀起了整场活动又一轮高潮。

  除此之外,主舞台还安排了儿童架子鼓、肩上芭蕾、欢乐小丑等精彩演艺,不断提升现场的愉悦氛围。活动更是为新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大奖,多轮抽奖将气氛推至最高点。

  绽放家庭温暖——五彩缤纷之旅活动轮番火热上演

  本次迎新会以Family Day为主题,除了主舞台众彩纷呈的演艺之外,华润置地还联合五彩城多家商户,并整合华润内部资源,为2013年新签约业主准备了缤纷多彩的家庭活动。

  “岁月留影,珍藏永远”,一张全家福能够定格每一个有爱的时刻,更能唤醒每一个温暖的记忆。此次迎新会上,华润置地特携手FACE MEMO专业儿童摄影机构为新业主提供了全家福拍摄。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在摄影师的镜头里定格成这个春天最美的风景。一位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活动的新业主说:“全家人真的已经很久没有好好拍张照片,这个活动很贴心,而且还能为我们修片配上相框,考虑的很周到。”在现场,参与拍摄的家庭既有温馨的一家三口,也有幸福的三代同堂,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摄影师用镜头记录最珍贵的画面,业主们用开心的笑脸开启了加入华润大家庭后的幸福生活。

  “触发灵感,扮靓新家”,五彩缤纷之旅活动之一的HARBOR HOUSE软装设计讲座,吸引了一大批新业主的目光。活动前期,华润置地特别联系到HARBOR HOUSE的设计师,根据四个项目成交户型的空间格局提出软装设计建议。活动当天,新业主可以直观的从展板上找到自己未来即将入住的户型,并在色彩搭配与家居美学等方面接受专业的讲解和指导。

  五彩城西区的华润市集,云集了华润集团旗下的诸多产品。华润明星产品之一的华润怡宝此次还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东阿阿胶现场展示熬制过程;此外,华润堂、五丰行也携其明星产品集体亮相,不仅让到场客户感受到了华润集团各兄弟单位送上的一份心意,还让大家更真切体会到了“华润在你身边”。

  除此之外,五彩冰酷运动中心上演儿童冰球对抗赛、柏斯琴行聘请知名讲师为小朋友讲授音乐知识、甜心甜童心餐厅开放烘焙课堂、橡树湾社区图书馆“第二书房”开讲亲子课堂、国内外知名的“恐龙大王”钟老师到现场制作纸扎恐龙、CGV影院与snoopy儿童乐园全天恭迎新业主...... 五彩缤纷之旅活动轮番火热上演。这不仅是一场精彩不断的迎新盛宴,更是一次亲情洋溢的家庭派对,在缤纷多彩的活动中,华润大家庭的新成员们与家人共度了甜蜜的周末时光,在每一场体验中寻觅难忘的幸福点滴。

  从2013年的华润凤凰汇,到2014年的华润五彩城,华润置地怀抱感恩之心,并坚持以FAMILY DAY为主题,搭建亲情平台,促进邻里交流,培育社区文化,让客户在华润的产品和社区里和家人共享悠闲的周末幸福时光。华润置地用诚意与温情挚献置地新晋业主,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践行着“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理念。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