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暖流计划与招商地产签战略协议 为贫困地区学童送暖

2014年05月23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暖流计划与招商地产签战略协议为贫困地区学童送暖
招商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左一)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右一)

  中新网5月23日电 昨日下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联合招商地产在北京公园1872美伦会所举行了主题为“家在情在 温暖同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招商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先生先生,著名公益媒体人、暖流计划发起人邓飞先生,暖流计划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刘云女士,暖流计划管委会成员和志愿者代表一起出席了签约仪式。

  汇聚暖流 让爱传递

  王義林先生代表暖流计划管委会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各位来宾介绍了暖流计划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回顾了暖流计划和招商地产在新学期伊始,暖流志愿者和招商地产员工以及“绿丝带”志愿者一同为湖北阳新和黑龙江齐齐哈尔的3所学校送暖去的温暖之旅;感谢招商地产对暖流计划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招商地产成为暖流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王義林先生表示,暖流计划会一如既往紧紧抓住“暖”这个主题,携手招商地产这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作为合作伙伴,持续不断地将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地方,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更多的企业可以加入到暖流计划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汇聚暖流,让爱暖暖地传递。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代表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缪力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回顾了暖流计划这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对暖流计划一年多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欢迎招商地产成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缪力秘书长对暖流计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暖流计划继续抓住“暖”这个主题,为贫困地区的学童送去与“暖”相关的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品。

  家在情在 我们一起送暖去

  招商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先生代表招商地产表示,建设“美丽中国”,增进“国民幸福”的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成立于1984年的招商地产以“家在,情在”为品牌理想,不断进取,努力创造,用心付出,筑造更温馨的家,建设更温情和谐的社会,以成就人的将来。

  2014年在招商地产成立30周年之际,与所有新业主一同完成这场“送暖去”公益活动,招商地产将为每名新业主向贫困山区学童捐赠10个实用的温暖包。此次的“送暖去”活动以“2014年的第一份暖”为主题,是招商地产30周年系列活动的第一波,后续更多回馈社会的活动将陆续开展。边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发布了招商地产出资为暖流计划拍摄的宣传片。这是宣传片的首播,片子记录了暖流计划志愿者们送暖的艰辛足迹,也展现了民间公益组织务实、坚定的信念。而招商地产也正式将该片无偿赠与暖流计划进行公益宣传,期待能感动更多的社会爱心资源,一同参与进来。随后,边四方先生还向邓飞赠送了《招商地产30周年特别专刊——三十年,三十人》,本书对邓飞先生的公益路程以及其发起的免费午餐、暖流计划等公益活动进行了展现,也记录了招商地产将长期关注和支持公益活动的决心。

  著名公益媒体人、暖流计划发起人邓飞先生回顾了暖流计划的发起过程。邓飞先生指出,暖流计划给贫困地区的学童送去的不仅仅是“暖”,更重要的是送去了“爱”。爱,可以帮孩子们圆小小心愿。面对孩子们纯洁的目光,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同情,抱怨,需要的是是温暖行动!只有行动起来,才会让孩子们的境况有所改变。邓飞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可以像招商地产一样,在为社会创造经济价值的同时,更加注重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可以关注暖流计划,关注中国乡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的基本福利。

  暖流计划爱心大使、著名演员刘云女士代表暖流计划感谢各位嘉宾以及媒体的到来。刘云说她加入到暖流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就是“缘分”。她是招商地产的业主,她和暖流计划的发起人邓飞同是湖南人。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她表示会持续关注暖流计划的各项活动,并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暖流计划以及招商地产的志愿者一道,为贫困地区的学童送暖去。

  【战略合作 温暖同行】

  招商地产是暖流计划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单位,经过最终核计,招商地产30周年庆系列活动之一“送暖去”活动将累计捐赠善款2274400元,这也将成为暖流计划自发起为止最大的一家捐赠企业。招商地产表示,“暖流计划”所提倡的“温暖、关爱、真情”,与招商地产“家在,情在”品牌理念以及“筑造绿色家园、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作为有着140余年历史,奉行“以商业成功推动时代进步”宗旨的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企业,向社会贡献和传递进步的正能量是招商地产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暖流计划用好这些善款,做好执行与管理。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温暖会持续在贫困地区蔓延,让严冬不再那么寒冷温暖更多的乡村儿童,让他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力女士和招商地产品牌总监边四方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向暖流计划代表转交了捐赠支票。暖流计划代表王義林先生和发起人邓飞先生分别向招商地产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和“暖心企业”牌匾。

  家在情在,温暖同行。(中新网房产频道)

【编辑:刘虹利】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