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华润润西山“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正式启动

2014年06月16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华润润西山“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正式启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6月15日下午,“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新闻发布会暨环球青少年通讯社启动仪式”在华润置地·润西山举办。本次活动是继2012年润西山推出首季“精英西山激励计划”后,再一次联合政府机构、权威媒体、文化单位等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公益性活动。华润置地、“环青社”联合主办方Global Times、波兰大使馆驻华新闻官、哥伦比亚大学新闻专家、知名战地记者、京城高校名师、首都多家媒体记者与多组精英家庭齐聚一堂,多组润西山客户也闻讯赶赴现场感受活动氛围,共同见证润西山新一季精英激励政策的隆重推出与环球青少年通讯社的盛大启动。

  本次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是在首季活动之上的再次扩容,面向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扶植和推动的“两类行业”与“中高端专业人才+中高端管理人才”等两类人才全面开展,与润西山所在区域的人才引进战略中心思想高度一致。激励计划第二季发布了一系列的激励政策,向精英人群提供总计高达4000万元的激励权益。除了精英人群专享20万置业基金优惠之外,润西山还结合首期业主对产品的反馈,为精英人群专属定制了一批特供房源,并提供了包括金融、充电、医疗、成长、阅读、安家配套、生活服务、圈层资源、生态涵养等11项激励政策。301医院快速就医通道、北大EMBA等名校深造充电快速通道、华润旗下各品牌VIP尊享服务,都将成为润西山精英业主的权益。

  推动社区文化发展是本季激励计划的重点内容。润西山将与三联韬奋书店联手打造“西山書院”,开启“半山阅读计划”,以为业主提供专属于精英的书香氛围,当天参加仪式的代表与家庭均获赠由三联韬奋书店专门定制的“精英系列读物”精品图书。

  同时,在第二季活动中,润西山与区域政府的互动也在不断加强。除了区域教育互动合作与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公益项目以外,润西山还联合门头沟区旅游委,计划启动“西山生态休闲护照”,以为精英业主提供景区及门头沟区内各旅游资源的门票及订购优惠、土特产采购专门渠道、农家绿色有机菜园投资通道等特别激励政策。润西山都兰堡正式成为门头沟生态旅游资源宣传站,发布会当天,门头沟区多家景区在润西山都兰堡景区进行了旅游项目推介宣传。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华润置地今年与《环球时报》Global Times联合主办的“环球青少年通讯社”(以下简称“环青社”)青少年英文记者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环青社”活动为“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的“未来精英计划”,是激励计划第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向全国初中生、高中生开展一场具有社会性与公益性的教育类活动,旨在为精英们的孩子提供学习、交流、提高自我的机会,“哥大名师授教”、“欧美名校推荐信”、“对话战地记者”、“美国游学营”、“权威媒体撰稿人”、“世界英才面对面”、“全程免费”……一个个活动亮点吸引了青少年的眼球,多组意向报名的学员家庭来到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专家为大家讲解了“环青社”的课程规划与构想;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的两位名师被聘任为“环青社”荣誉导师;在参观“环青社”都兰堡教学场地——半山晨钟课室与学子交流苑之后,北外名师与《环球时报》的两名战地记者共同开讲“环青社首堂公开课”,就英语学习、新闻素养、留学计划、个人成长等话题与现场家庭进行面对面的分享互动。

  目前“环青社”的海选活动已经正式开始,有意向报名的家庭可到润西山官网通过报名入口投稿报名,活动的面试与课堂环节将在7月正式启动,选拔与授课全程都将在润西山都兰堡进行。

  在2012年被政府授牌“京西人才生态圈示范项目”之后,润西山在发布会当天又拥有了三个新的名称:“门头沟生态涵养发展共建项目”、“西山書院”与“环球青少年通讯社未来精英实训基地”。高达4000万元的激励基金、一系列涵盖生活各方面的激励政策、面向全国中学生的青少年英文记者公益教育项目……。华润置地除了建造住宅,为何还要坚持做出如此多的公益举措?

  据悉,“精英西山激励计划”以国家“人才强国战略”与《首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为指导,积极配合京西人才引进战略,体现了华润集团“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2012年9月,门头沟区政府与润西山联合发起首季激励计划,润西山也成为唯一获得政府授牌的“京西人才生态圈”示范项目。首季激励计划收效十分明显,根据润西山目前的业主统计,目前业主中85%以上来自中关村、金融街等区域,在高智前沿行业实现个人价值;90%以上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精英社区名副其实。激励计划的施行也受到了区域政府的肯定,活动吸引了大量人才落户京西,配合“京西人才生态圈”规划成功落地,精英群体持续关注润西山,也使得人们对门头沟的传统区域认识发生了改观。

  “无论是激励计划第二季的各项激励政策,润西山与门头沟开展的生态旅游共建,环球青少年通讯社,还是我们在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要开展的其他互动计划,都说明了润西山要将自身打造成国内独一无二的精英社区的决心。凭借华润集团多利润中心的广阔平台与资源整合能力,我们也有足够的信心将计划持续实行下去。现在大家看到润西山的社区形态已经非常成熟,半山别墅、半山官邸、Plus365邻里中心等多个组团相继落位,两三年后大家就将看到润西山成为一个形态完整、配套完善的半山精英生活场。我们对自己的产品品质和它渗透的附加价值都非常有信心。很多精英人群选择润西山,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有意向参与精英西山激励计划,另一方面也印证了润西山的住宅产品拥有过硬的品质,经得住置业者的检验。润西山即将在明年起推出全新的半山别墅产品,新的别墅区将在园区规划、产品设计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这一区域落成后,润西山将成为京城最完整、最高端的半山项目。激励计划的第二季,恰处于项目多元素产品的更新迭代之交,具有非常重要的起承意义。在精英社区这条路上,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润西山未来的产品也会随着社区的发展成熟继续换代升级。”在“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整体报告中,润西山营销总监高兴的一番话,道出了华润誓将润西山打造为高端精英社区的远见与用心。

  华润置地·润西山“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第二季提供的住宅产品为项目B组团半山官邸,主推165-210㎡的低密精装洋房产品,产品形态、品质与拥有改善置业需求的精英人群高度对位。随着“精英西山激励计划”的持续深入,润西山的整体社区品质将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