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环京楼市购房者青睐品牌开发商旗下大盘

2014年06月26日 10: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今年上半年,借力京津冀一体化上升为国家级战略,环京楼市再次迎来一波置业热潮。不少购房者在此背景下产生了置业环京楼市的想法。由于开发门槛低,土地存量大,早期的环京楼市主要以本地开发商为主,住宅品质参差不齐。随着环京楼市的价值不断被挖掘,品牌开发商也纷纷布局环京,而香河也成为品牌开发商的首选之地。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入驻香河的品牌开发商就已超过20家。业内人士指出,由于开发模式的成熟和雄厚的资金实力,品牌房企的集中进驻将直接带动区域楼市品质升级,尤其是品牌房企开发的大盘,将改变整个区域的居住体验。

  布局环京 品牌房企首选香河

  北京楼市一直是品牌房企的必争之地,但受价格壁垒和土地紧缺的影响,很多开发商把目光转移至香河、固安等环京区域,抢先在京津冀布局。而北京大量外溢的置业需求也同样对房企环京布局给予良好支撑。

  盘点环京13个市(县)的楼市发展状况,不难发现,汇聚品牌开发商最多的区域不是密度最高的燕郊,而是位于京津经济走廊的香河。据不完全统计,入驻香河的品牌房企已超20家,富力、万科、绿地等标杆房企均已落子香河。与其他环京地区住宅开发过量不同,香河区域相对成熟,产业先于住宅已经有了较好的发展,交通、配套设施都已趋近成熟,而与北京之间便利的交通更是为香河承接北京置业需求提供了硬件支持。

  作为北方最大的家具产业集散地,香河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除家居产业外,香河还日渐形成文化旅游、金属制品、印刷包装、汽车配件、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竞相发展的格局。与此同时,香河的文化价值也逐渐被深入挖掘,刚刚在第38届世界遗产大会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大运河”,北端起点就位于香河与北京的交会处。

  购房者看重房企品牌实力

  品牌房企看好香河,购房者对于香河区域价值的认可度同样在逐渐提升。在香河富力新城的销售中心,一位购房者表示,以前他对于香河并不了解,以为在京东置业只有燕郊一个选择,他的一个同事在富力新城置业之后,他才第一次到香河,没想到香河与北京之间的交通也如此方便。这位购房者透露,他每次过来,都是在东四环大郊亭桥乘坐810快路,一个小时以内,就可以到达富力新城楼盘现场,经过几次考察,他最终做出了在此置业的决定。

  该位购房者同时表示,他来香河后发现,香河目前在售的楼盘很多,但他还是最终确定购买富力新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看重富力地产的品牌实力。他透露,他工作地点就在双井,富力城对于双井区域的改变很大,这让他对于富力地产的开发经营能力十分有信心。而他对于香河本身了解有限,平日不方便经常关注,只有选择类似富力这样的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才能后顾无忧。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楼市的不断成熟,房企品牌效应也在不断扩散。有调查显示,房企的品牌效应在引导消费时起着决定性作用。有调查者就坦言,品牌开发商更注重房子的品质,品牌楼盘比同地段其他项目升值潜力更大,因此有着较好口碑以及知名度较高的房企成为购房者们的首选。

  品牌大盘后续价值潜力被看好

  品牌房企成为购房者首选,而品牌房企开发的区域性大盘则更受北京购房人青睐。业内人士表示,北京外溢的购房人置业要求较高,对项目的整体规划更为看重。有购房人就指出,在北京周边置业,配套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因素,因为这将直接影响到未来的居住舒适度,而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大盘在这一点上具备明显的优势。

  以香河富力新城为例,作为富力地产在京东打造的航母级大盘,富力新城规划了大型风情商业街,将引进多家知名品牌,社区内的新城E购超市,已经正式投入运营。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据了解,未来教育资源预计也将引入社区,满足业主子女全程教育需求。

  在提供了离尘不离城的居住生活同时,富力地产还将“生态生活”在富力新城体现得淋漓尽致。为业主专设的生态农庄,农庄中包括小小农园、葡萄园、菜地、垂钓爱心岛等休闲游乐区,业主可在此拥有一片自家菜园,近距离地亲近自然,感受田园乐趣。

  业内人士同时提醒,大盘确实会配备较丰富的生活配套,但购房者在选择大盘时,应尽量选择品牌开发商开发的大盘。因为大盘的开发周期较长,开发商的实力是决定其规划能够稳步推进实现的重要保障,而且,后续的入住阶段,品牌开发商也会给购房者带来较好的物业关怀服务。 文/王芸

【编辑:陈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