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设计师谈家装:拒绝增项 好设计装修更省钱

2014年12月24日 13:44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现在的房子一个平方米就是两三万元。这个时候,空间的利用就非常重要了。家装设计得好,空间利用会很充分,又不显得拥挤;设计得不好,少则几万,多则十几万的房款,因为空间浪费而打水漂。

  “一些别墅、跃层,设计得不好的话,整体空间感会比较凌乱、楼梯过道容易造成空间浪费,所以在设计之初就需要精准测量。”家装年度人物、龙瑞装饰首席设计师葛君良表示,楼梯设计尤为重要,靠墙楼梯可以有效利用下方空间,比如打造储藏收纳或休闲场所,具体设计要与户型特点、户主生活习惯等结合起来。

  目前,龙瑞装饰在南京热门小区都有在建工地,对郑和国际、中保绿苑、九月森林、熙龙山院、九玺台、苏宁睿城、藏龙御景等小区的各种户型都进行过实地测量,并配有不同的设计方案。

  □金陵晚报记者 陈燕飞

  1

  装修到底该不该请设计师?很多业主在选择时,最关心的是付出的价钱是否物有所值。“家装年度人物”之大牌设计,将告诉您家装设计中设计师的重要性,好的设计不仅仅是设计本身,更能帮业主赚钱、省钱。

  精准规划,好设计帮您赚钱

  龙瑞装饰官方微信

  大牌设计

  家装年度人物

  之

  龙瑞装饰天正滨江设计作品。首席设计师陈亮创作

  葛君良

  在装修过程中,不是所有业主都遭遇过增项,业主张先生表示,自家水电改造增加了8000元,就是因为设计师做图纸时没有把项目做全。业内人士表示,有些增项是由于设计师疏忽或装饰公司失误,在预算中造成漏项。但也有一些设计师为了增加盈利,故意漏掉一些必不可少的装修程序。

  但是,规范的装饰公司、好的设计师,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发生。“龙瑞装饰有一整套规范的电子化报价体系,设计师没办法增加或删减项目,如果决算超过预算5%,多出部分会由设计师自己承担。”家装年度人物、龙瑞装饰首席设计师陈亮表示,设计师在设计之初都会考虑周全,除设计本身外,使用何种材料、需要哪些工艺,都会详尽标注。在龙瑞,装修费用一律“多退少不补”。

  2

  拒绝增项,好设计帮您省钱

  不久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出台《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指导意见》(试行),对家装设计费用做出了指导性规定。既然设计费有了指导性价格,那一定要让设计物超所值。

  12月27日、28日,龙瑞装饰跨年装修私人定制活动现场,您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设计师,享受定制服务。龙瑞装饰策划总监沈澜涛告诉记者,龙瑞的管家式装修从设计开始,设计师除了硬装设计外,还可以帮助业主采购软装。

  “业主在挑选家具等软装时,设计师都是可以全程陪同的。此外,在装修过程中,设计师不定期到工地,查看施工效果是否与设计图纸一致,这样的定制服务在其他装饰公司很少有。”沈澜涛介绍说。

  这个双休日,大牌设计师将带业主体验实景样板间,想要得到设计师的设计指导吗?想要抢到好的大牌设计师吗?赶紧拨打电话025-84686553、84686500预约吧。

  3

  物有所值,好设计由您挑选

  从业年限:13年

  职位级别:首席设计师

  设计理念:空间设计就是运用材质、色彩和造型的语言来诠释不同职业、不同背景、不同成长经历的人群对空间情感的要求。能否把握空间使用者的真实情感是检验设计师水平的唯一标准。

  主要作品:天正湖滨、翠岛花城、上城风景、运盛美之国、瑞景文华、玛斯兰德、月牙湖花园、依云溪谷、西堤国际、天泓山庄等。

  所获荣誉: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二级建造师。

  跨年装修 私人定制

  管家服务 实景体验

  活动时间:12月27日、28日

  (周六、周日9:30)

  活动地点:山西路军人俱乐部内书市5楼(书市南门电梯直达)

  报名热线:025-84686553、84686500

  活动内容:

  1、周六、周日,入选年度家装人物的大牌设计师将坐镇现场,为您提供设计指导。

  2、你也可以带上户型图,预约参观大宅实景工地,实地感受欧式、美式、中式、现代等不同设计风格的样板间,了解大宅装修中需要的施工工艺。

  3、装修管家和工程专家深度剖析装修预算合同猫腻、隐蔽工程如何进行验收、重点施工工艺防范要点、家庭装修装饰哪些材料慎用。

  龙瑞装饰首席设计师陈亮设计作品。

  陈亮

  龙瑞装饰复地御钟山设计作品。首席设计师葛君良创作

  从业年限:13年

  职位级别:首席设计师

  设计理念: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

  主要作品:瑞景文华、天泓山庄、钟山美庐、山水风华、金陵大公馆、复地朗香、长江路九号、秦淮绿洲、东方天郡、香山湖一号、学府苑等。

  龙瑞装饰复地御钟山设计作品。

  首席设计师葛君良创作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