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月泰安楼市成交1496套 楼市年末冲关优惠大

2015年01月15日 16:51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

  临近春节,楼市促销活动增多也为购房者带来好时机,各开发商年底走量回笼资金都让楼市有回暖迹象,新开盘项目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但是目前泰城楼市市场供应依然强劲,仅去年12月份就有15个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业内人士表示,2015年楼市竞争会更加激烈。

  上月各类房产成交1496套 楼市年末冲关优惠大

  据泰安市房产交易中心网站统计,11月份泰城各类房产成交1171套,12月份成交各类房产1495套,环比增长27.66%。成交面积162018.82㎡,交易金额10.94亿元,成交均价6757.12元/㎡。

  业内人士分析,2014年楼市发布多重利好政策,尤其是金融机构存贷款基准利率下调后,购房者们都能切实感受到政策带来的实惠了,也意味着购房者能减小一部分房贷压力。同时,临近年关,各开发商加大优惠力度,走量回笼资金,让不少购房者抓住2014年最后一次绝佳买房时机,都是楼市成交量有所上升的原因。

  临近春节,各楼盘也相继启动冲关模式,推出各种打折、促销广告,“老带新”、特价房加推也是主要销售渠道。

  在折扣优惠方面,华新·新城推出每周前5位购房者,享受2000元“暖冬基金”及天乐城盐浴门票;大安·绿视界推出16#楼2万抵3万,5万抵7万、全场97折等多重购房优惠政策;安居·幸福里二期每周2套特价房源;安居·金域缇香一起准现房送装修,每周2套特惠房源;岱岳·龙居园更是打出3990元/㎡起,购房还送车位的广告。

  一楼盘营销人员表示,春节前这段时间不少楼盘都加紧冲刺,尽可能地提高成交量,有的楼盘会因此短期内增大优惠力度。

  年末面对各种优惠,不少购房者都会选择此时购房。对此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要多对比、多选择,更多地选择高质量的品牌项目。

  15个项目拿到预售证 市场供应依然强劲

  2014年12月份到现在,泰城开盘项目不多,但是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泰山云谷·御和苑位于泰城东部碧霞湖国际居住区核心位置,占据泰安东部最具文化底蕴的自然环境及城市资源,大院低密度规划,打造城市新豪宅,开盘不到2小时劲销3亿元。

  五矿·万境水岸作为由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五矿旗下五矿地产倾力打造的泰安南中心160万㎡世界级系统生活城,项目集100万㎡智慧健康住区系统、14万㎡全家庭公园系统、60万㎡无边界商业系统、1500米互动式生态河系统、12年创意式教育系统、5星级物业服务系统等六大价值系统于一体,开盘当日,万境馆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首批别墅、洋房等稀缺产品几乎被抢购一空,同样实现了开盘即热卖。

  近日开盘的泰景城项目,成交130余套,取得了开盘成交额破亿的好成绩。

  除此之外,15个住宅项目在12月份拿到了预售许可证。截至发稿前,五矿·万境水岸有116套可售住宅,鲁商国际社区·红郡36套可售住宅;泰山华侨城8号楼112套可售商品房;泰安恒大城10号楼可售52套;泰景城8号楼住宅楼53套可售;永盛世纪康城6号楼110套可售;新华城南郡11号楼166套可售;澎湖湾A区9号楼94套可售等,可见楼市供应量依然很大。

  2015市场竞争严峻 差异化发展明显

  2014年调控政策不断,从取消限购、限贷松绑、降息到即将于3月1日实行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在购房者越来越理性的情况下,市场表现早已不似前几年的持续走高,而是更加让人捉摸不透。不少业内人士指出,政策调控的影响不会立竿见影,还是要看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从去年楼市的放量、入市情况来看,高库存的现象将延续至2015年。面临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的状况,2015年泰城楼市将面临更加严峻的竞争。不少接受采访的市民也表示,不着急出手,想再等一等。“现在已经有不少政策出台调控市场了,不着急在一两年内买。”计划结婚的市民吴先生表示,本来打算先买婚房再结婚的,现在两家已经商量好再等等。

  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面对更加理性、挑剔的购房者,开发商会更注重占据好地段好资源,打造好人文好环境的好产品,相应的好产品价格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升,产品优劣也会在各方面逐渐拉大差异。“房价全面上涨的可能性太小了,但是好产品和不具备优势条件的普通产品肯定会在价格上有所区分,甚至出现坏产品被淘汰的可能。”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