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杭州5月份40余盘计划推盘 改善型项目入市热情高涨

2015年04月29日 15:30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

  杭州楼市热闹起来了。

  自3月30日二套房首付下调至最低4成、二手房满2年免征营业税等政策相继出台后,4月份杭州市区共有40多个项目有新房源推出,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上周末,即有17个项目推出了新房源,据开发商对外公布数据,包括黄龙·金茂悦、EFC等在内的三个项目,开盘当天房源售罄。

  就开盘数量而言,相比3月份,4月份开盘的项目量相差不大。不过从房源类型和价格分布来看,4月份推出房源的项目既有定位较为高端的改善项目,也有总价低的刚需房源,购房者选择面较广。

  在接下来的5月份,市场火热的行情或将延续。据不完全统计,5月份杭州市区共有40余个项目有推盘计划,其中首次开盘的项目约有11个,包括绿地·华家池1号、滨江·华家池、融信·杭州公馆等在内的一批高端刚需或改善型定位项目。

  自土地出让之初即吸引了诸多目光的华家池板块,首个项目世茂·天宸正式推盘之后,另外两个项目,绿地·华家池1号和滨江·华家池也终于放出风声,将于5月份推出首次开盘。据了解,绿地·华家池1号计划推出7、8、9号楼,户型面积为90-180平方米之间,滨江·华家池则将推出120-160平方米之间的户型。目前两个项目均未对外公布正式的开盘价格。据透明售房网数据,同一板块内的世茂·天宸在售毛坯房源最近成交均价为35825元/平方米。

  位于钱江新城的中海·御道路一号也预计将于5月份迎来首次开盘。据悉,御道路一号首次开盘将推出一线江景组团房源,总价550万/套起,户型面积150平方米起。位居钱江新城核心区的华联·钱塘公馆也预计将于5月份首次开盘,户型面积为380-1300平方米之间,预计价格60000元/平方米起。

  此外,融信·杭州公馆、中南白马湖壹号等项目也将于5月份首次开盘。其中位于杭师大旧址的融信·杭州公馆,将推出58-186平方米之间户型的房源,据售楼部消息,目前开盘价格待定。

  除首次开盘项目外,在今年3、4月份有着不错表现的项目,也将于5月份加推,如3月底首次开盘即获得市场不错反响的凯德·湖墅,预计也将于5月份加推新房源,同时138平方米的改善型户型也在加推计划之内。据了解,截至4月28日16点,凯德·湖墅首批146套89平方米户型房源已实际成交106套。

  观察发现,5月份主城区钱江新城板块、华家池板块、市中心板块等偏高端、改善的区域将迎来开盘高峰。从4月份的实际成交情况看,杭州市场的高端刚需、改善的需求明显上涨,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了这些项目推新房源的底气。

  余杭、萧山方面,则将延续以往的开盘行情。其中,余杭区的西溪君庐、越秀·星汇尚城,萧山区的中国铁建·江南国际城、农房尚海湾等项目预计将迎来首次开盘。前期一直走量不错的项目,则将继续加推新房源,如EFC、万科·未来城等,都已有了加推计划。

  欧美金融城(EFC)350套二小时售罄

  五月三日将紧急加推五号楼

  平均1分钟认购4套。4月25日,未来科技城标杆楼盘欧美金融城(EFC)抢爆了。EFC此次推出的8号楼房源量最多,共约350套。当天上午9点在文一西路省委党校报告厅正式开盘。到场认筹约600组,共约1200人左右。经公开摇号选房,90分钟不到即被抢完。

  面对现场未选到房、有些失落的客户,EFC工作人员不得不当场提前透露消息:5号楼共180套房源将在5月3日加推。

  欧美金融城(EFC)住宅区西溪丽晶每次开盘都十分火爆。据了解,EFC作为约100万平方米的大盘,涵盖了欧美现代高端住宅西溪丽晶、超甲LEED金级认证写字楼、Marriott International(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Hotel Renaissance(万丽酒店)、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行政公寓)、大型欧美特色商业中心等多种业态,以及与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直接连通、拥有近5000个车位的超大型地下停车场。

  截至目前,短短半年多时间里,EFC的20多万平方米住宅西溪丽晶整体已经去化近7成,房源越来越少。即将在本周日(5月3日)加推的5号楼,位置极佳,享有小区内的宽视界优美景观资源。5号楼主力户型为89、98和109平方米三房,共180套左右。8号楼剩余的约300组左右客户,将再次参与到5号楼的认筹中。

  记者 章岚

【编辑:贾亦夫】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