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成都房展会三天热卖 有房企提前完成半年销量

2015年05月05日 13:4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

  业内人士分析,本次房交会期间部分项目实现了较好的销售业绩,但都是一些优惠幅度较大,或者是快销的项目。同时部分购房者选择在春交会期间购房,也是为了得到更大的优惠。而从此次房交会来看,成都楼市回暖迹象明显。

  五一小长假期间,从成都各个售楼部和房交会现场传来了供销两旺的消息,楼市一片飘红。品牌房企集体爆发,甚至有个别提前完成了半年任务。高端和低密物业持续受到关注,有的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甚至不得不紧急加推。

  品牌房企集体爆发 个别提前完成半年任务

  4月29日,2015成都春季房交会首日,保利宣布5月全系产品优惠6%,房交会期间更享额外2%的专属特惠。最终,五一小长假三天总成交5.6亿元,其中5月1日当天销售了3亿。“2015年,保利整合旗下产品,全新发布70超级墅、80黄金洋房、90自由HOUSE三大产品系,春交会实现了5.6亿的热销,反映出大家对保利的认可和支持,同时5.6亿的成绩也让我们提前完成了半年销量。”保利相关负责人说。

  五一房交会期间,蓝光地产成都分公司总计销售额达2.5亿,旗下三大i系产品蓝光金悦城、蓝光金悦府和蓝光金悦派受到购房者追捧,销售一路攀升。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蓝光三大全新产品上市,开盘以来一直受到购房者的热捧,房交会期间到访情况让我们十分满意。”

  此次春交会,绿地销售378套,总金额2.9亿。据了解,绿地2015年仅有5个住宅项目在售,主力集中于绿地锦天府、绿地中心·468、绿地·国际花都三大明星项目。“本次房交会规模并不大,但是从购买力度来看,客户准度更高,购房目标更明确。”绿地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发商逐步趋向于寡头垄断,越是明星楼盘,具备好资源和品牌开发商影响力,越是受到追捧。

  成都万科携全系9个项目参展,除了以金色乐府、金色城市、金域缇香为代表的金色系主流住宅项目外,五龙山、公园5号两大高端项目以及商业项目汇智中心也来参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成都万科即将推出的UP系产品首作———万科城、TOP系新产品———翡翠洋房、社区商业新品———金街坊也亮相房交会。房交会期间,成都万科共售出350余套房源,认购总金额超过3.5亿,主流住宅项目金色乐府、高端项目公园5号等均有不俗表现。成都商报记者观察到,现场不少客户对万科城、翡翠洋房和金街坊这三个全新亮相的项目都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咨询者络绎不绝。

  和黄·i-都会S的展台持续火爆,现场90平米三房两厅两卫样板间,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排队参观。五一期间实现认购200余套,认购金额超1.5亿元。

  小长假期间,中渝国嘉全线劲销1.6亿元。其中天府逸家热销90套4300多万元、南湖逸家热销81套3500万元、四海逸家热销30套5100万元、光华中心写字楼及商铺热销11套2100万元。

  此外,成都华侨城五一期间共实现认购85套,认购金额1.5亿元,低密物业东岸、华宅原岸、写字楼创想中心都备受青睐。中信城和中信云栖谷两个项目,在五一期间实现认购近1亿元,中信城主要为88~130平米的房源,云栖谷主要是高端低密度物业。世茂城也热销100套,约5000万元。据美城悦荣府销售人员初步统计,春交会期间销售200余套,户型面积为66~105平米。因美城悦荣府在4月18日刚开过一次盘,春交会期间的客户大多是由新客户构成,这样的成交量非常不错。

  高端热度不减 低密物业也受青睐

  改善型和华宅项目热度不减,不少都在五一期间取得热销。

  “4月30日到5月3日,我们自然到访的客户多达800余组。”黄龙溪谷的相关负责人称,购房者非常热情,将售楼部最后剩余的房源全部消化完毕,公司不得不决定紧急加推,加快新房源推货节奏来满足新增客户的需求,现场新房源排号的客户也非常多。

  中海·九号公馆五一期间成交1.2亿,成交的户型以大户型为主。而华宅项目伊泰·天骄的到访也有所增加,现场成交速度加快,总价500万元起的精装大平层项目开始快速跑量。除了成都和川内的客户,这次小长假,还有不少省外的客户到现场看房。

  金融城精装大平层项目中国铁建·西派国际热销1.5亿元。“我们在五一期间推出了一批特价房源,190平米的最受欢迎,成都本地客户居多。”项目负责人表示,对于后市他们非常乐观,和去年相比,市场反应和客户关注度、接受度都在上升。

  虽然没有参加房交会,建发地产销售数据仍然喜人。建发鹭洲国际成交80套,成交额9500万元。建发泱墅为大源中心唯一可售城市别墅,户型采用创意的叠拼跃层设计,建面143~149平米,实得306~380平米叠拼备受青睐,五一期间销售6套,总金额2000多万元。建发·浅水湾卖了3套,总销售额2800万元,内湖组团产品受欢迎。建发地产策划经理李旭东表示,在4月份,建发泱墅的销售达到30套,这和新政对高端和改善型房源的刺激分不开,表现为越是均衡度高的产品销售越好。

  4月以来,楼市新政连续出台,其中不乏对改善型和投资型物业的利好消息。伴随利好,成都龙湖五一期间在售项目斩获2.2亿。其中,城南华宅地标世纪峰景受房交会的人气带动,三天千人到访,实现销售金额1亿元;投资热情回暖,金楠天街实现销售额5500万元。此外,时代天街实现销售金额3500万元。成渝两地不少市民到青城山度假,带动小院青城实现销售2000万元,有机低密物业悠山郡也实现销售额1000万元。

  除了高端华宅,低密度物业也颇受青睐。此次都江堰组团参展,不少项目都获得热销。宁江大院的销售负责人表示,不少成都和阿坝的客户都追捧都江堰的低密房产。“在房交会现场,我们明显感觉到,现在买房人对生态环境、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都江堰的关注度明显高于往年,洋房和低密物业都颇受欢迎。”明宇·豪雅青城五一期间销售17套,这样的集中成交在之前从未出现过。据该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自4月以来都江堰青城山板块回暖趋势明显,明宇·豪雅青城在没有任何推广和现场活动的情况下单月销售15套,预计5月份将会在这个基础上翻番。

  新项目人气火爆

  售楼部活动赚眼球

  不少新项目的售楼部现场,也成为市民过节的好去处。

  4月25日才开盘的攀成钢韩派精装项目———乐天圣苑,五一期间持续热销。88~112平米的精装房备受关注,现场来访大幅增加,不少都是想留在城市中享受精装生活的年轻人,三天时间共热销29套。

  由于定位为全城首个游乐旗舰综合体,位于成都北中心的城北优品道,三天热销50套住宅,商铺排号也非常火爆。其全运营全托管共赢商业,让不少投资商业地产的购房者颇为关注。

  位于建设路商圈的新项目招商·中央华城,5月1日销售中心正式开放,众多购房者涌向售楼部,一度造成售楼部门前多条道路拥堵,SM广场停车场爆满。而在售楼部现场,领芒果、看盘、DIY活动、抽奖、免费吃龙虾的人是络绎不绝。

  除此之外,不少项目现场的活动也非常丰富,开发商为了赚人气都蛮拼的。保利首届侏罗纪全球生物展、马达加斯加主题嘉年华、米其林美食节、全民泡泡节、业主参观团等各种活动,都吸引了相当部分的人气。

  成都商报记者 刘婷 摄影 卢祥龙

  (本组数据均由开发商提供)

【编辑:陆肖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