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儿童优先豪宅接连亮相 “儿童概念”地产项目带来了什么

2015年08月06日 13:4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

  儿童主题商业综合体、儿童优先豪宅接连亮相

  “儿童概念”地产项目带来了什么

  □本报记者 余丽

  对于许多中国式家庭而言,房子和孩子可能是最为重要的两大元素,房子和孩子之间最密切的关系又是什么,从目前的情况看,可能是“学区”。许多房子没有给孩子玩的空间,也没有专门为孩子进行的居住细节设计,但是有个好学校,便成了家长能为孩子做得最好选择。这样的情况还将持续吗?

  最近,杭州的房产市场上陆续出现了首个为儿童打造的综合体,还有首个儿童优先豪宅。除了游乐场,开发商们的定位细分市场忽然都集中在了孩子身上。这些项目又到底为孩子们带来了什么?

  儿童概念项目接连出现

  前几天, 新明集团在杭州的首个儿童主题商业综合体—运河KID MALL启幕。这个项目位于规划中的杭州第三个城市中心、运河商圈的边缘地带,距离运河CBD约2.5KM,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涵盖儿童购物中心、儿童主题电影院、儿童酒店、儿童美食街、儿童早教培训等业态。携着上海KID MALL大获成功的余威,新明集团在杭州桥西板块的运河畔将打造浙江首座儿童主题大型综合体。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新明KidMall负责人为来宾们总结了关键词——“独到”。

  不同于其他商业项目,新明KID MALL是杭城唯一专注于儿童主题商业+写字楼的综合体项目,从将传统商业模式进化为主题式家庭特色。据新明中国负责人透露,作为专业性大型开发企业,新明中国将以国际化的水准在全国打造多座新明KID MALL,每一间KID MALL都以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区位优势成就每一座城市的商业地标。

  除了综合体商业项目,金隅学府——首个儿童优先豪宅也出现了。 这里有不怕涂鸦的墙纸、抽拉洗漱台、儿童手环、全龄名校…… 金隅学府首创的中国儿童优先豪宅,在豪宅林立的钱江新城价值腹地,将着重打造关怀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教育社区。

  到底能为孩子做些什么

  这些打着孩子牌的项目,是不是个噱头,到底能为孩子做些什么?

  据了解,新明KID MALL “童玩”主题旗下拥有独有的儿童电影院、儿童主题酒店、风情街区、临河诗意大道等配套,不但使新明KID MALL充满情调和趣味,也为其不断增加的商业价值提供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一个孩子的背后,往往是整个家庭几代人的全情投入;一个孩子的消费,往往是全家所有消费中的首要开支。因此,儿童主题综合体的出现,不仅提升了家庭的幸福价值,也带来了巨大的商业价值。

  如今的综合体,不仅仅面临同质化的竞争,还需要应对来自电子商务的冲击。而新明KIDMALL的儿童定位,将许多传统商业的限制与障碍化解于无形。

  据了解,运河KID MALL上下共5层,集合了儿童早教、儿童书店、儿童购物、儿童主题酒店、儿童美食、少儿培训教育、儿童玩具、儿童影视、儿童体验、艺术、娱乐、等多元业态。

  未来建成后的新明KID MALL,将会是杭城首座“一站式超级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为到访家庭提供“全员、一日、一处满足”的消费服务,为商业价值持续增长提供更多保障,在综合体的激烈竞争中走出一片蓝海。

  如果说儿童综合体主要是解决了孩子的娱乐教育,儿童优先豪宅则是最大限度地提升孩子的居住安全性和品质。

  金隅学府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所有的楼盘都在保证购房者以最优的价格买到好房外,他们要做的远不止于此。再优惠的价格、再完美的空间尺度、再奢华的装修,都比不过“儿童优先”更能打动父母的心。贴心关怀下一代健康成长打造的教育社区,才是现代家庭最现实的人性化需求。除了学区和高标准的建筑要求,儿童优先豪宅,意味着金隅学府将在社区硬件功能配置和软性服务进行大颠覆。在这里,小朋友会有专门的校车接送,有附赠的儿童智能手环,有“四点半学校”,有不怕孩子涂鸦的墙纸,有记录孩子成长记忆的软木墙......,金隅学府甚至刻意营造了一种安全独立的家庭环境,如儿童洗漱站台、电动柜门、墙角圆倒角处理等细节处理。

  另外,金隅学府的户型将一反儿童房狭窄逼仄的通病,整个儿童房约有9个平方米,开间2.9米,进深约3.1米。除了放下一张儿童床,还可以放下写字台。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人们对居住体验要求的不断提高,房产品的细分市场除了粗放式的刚需和改善外,正在进一步加速裂变:除了养老社区、青年社区外,现在,围绕孩子的的儿童优先豪宅和儿童综合体,都以“关注孩子”为角度,试图描绘出新的商业和居住体验。如果运作得好,此类项目还是拥有一定的市场需求的。

【编辑:袁野】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