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伟业我爱我家发布全新品牌“相寓” 主打资产管理

2015年09月24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9月24日电  当互联网大潮开始席卷各个角落,传统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开始谋求转型。

  9月23日,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北京发布了全新品牌——相寓。通过与互联网、金融的全方位跨界深度融合,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对旗下运营了15年的房屋管家业务,启动了向资产管理业务的全面转型升级。这不但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在新的市场环境下的自我革新,更开创了房地产经纪行业变革发展的新局面。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致辞

  品牌背景:集团实力为相寓背书

  相寓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专门从事房屋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业务品牌。

  据了解,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对相寓品牌进行了相当高的战略布局。相寓与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现有的伟业顾问、伟业我爱我家、伟嘉安捷等主要业务品牌相并列,是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下属一级子品牌。在内部业务配合方面,我爱我家将成为相寓收房和出房的渠道之一;伟业顾问将成为相寓房源拓展的渠道之一;伟嘉安捷将成为相寓金融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

  相寓脱胎于伟业我爱我家集团旗下的我爱我家房屋管家业务,使其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丰富管理经验。

  早在2000年5月,我爱我家便开创行业先河,在北京开展房屋管家业务。15年间,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南京、天津、杭州、苏州、成都、太原等8大城市。管理房屋达10.3万套、25万余间,管理物业总资产达3000亿元,累计服务100万业主和400万租客。积累了大量真实有效的业主和租赁客户信息数据,形成了包括PC版5i5j官网、t.5i5j移动版网站、手机APP、呼叫中心和1500家门店在内的完善的营销渠道。这成为我爱我家房管业务转型的依托,也成为新品牌“相寓”快速发展的基石。

北京相寓总经理刘洋演讲 金融让租住更美好

  品牌内涵:相寓“美好租+生活”

  作为全国知名大型品牌经纪企业,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对旗下房屋管家业务的此次转型升级无疑是向年轻、时尚、科技的转身。

  在传统销售渠道逐渐被颠覆、房产O2O平台正在构建的行业新格局下,相寓“因信而生”,开启信用租房新时代;“因美而生”,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房屋托管方案,为租客提供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因+而生”,为业主和租客提供更多的金融理财和生活服务类增值服务; 因改变而生,相寓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改变传统的有无数诟病的房屋租赁市场,打造基于信用和互联网金融的全新租房生态圈。

  因信而生

  过往的房屋租赁市场,由于信用体系的缺失,使得诸如房屋押金、房屋保养、中途毁约、费用欠缴等纠纷频发,与此同时也造成了一些信用较好的客户不得不负担更高的租房成本。

  “相寓”携手芝麻信用和房司令,开启信用租房新时代。通过租客的个人信用而给予客户相应的租房特权服务,帮助信用好的租客实现押金减免、房租月付,甚至先住后付等金融解决方案。与此同时,房屋租赁各参与方的行为也将反向输出给芝麻信用,比如在租约期间的一些不良行为,都将被录入信用档案,影响其信用评分。

  因美而生

  相寓将为业主提供更加多样化的房屋托管方案。统一装修,统一增配家具家电,省心省力,确保房屋保值增值;与金融理财等平台合作,为业主提供稳定的额外理财收益。

  相寓定位为中国高品位租住体验与生活服务首选O2O平台,强调高品位租住与生活服务两方面内容。即房源、服务、硬件及软件设施的高质量;以租住为入口,为业主及租客提供包括衣食住用行、金融、社交等在内的全面居家综合生活服务。

  与其他长租公寓品牌只专注于一类或某个消费群的产品不同,相寓在产品细分方面更加全面,可以从不同用途、不同业态,覆盖客户各种租住生活需求。

  在“相寓”品牌发布会上,相寓旗下整栋集中服务式公寓品牌“相寓PARK”携首栋项目首次亮相。相寓PARK是统一装修、统一配备设施、统一服务模式的整栋集中服务式公寓,整栋公寓的装修风格充满时尚感、年轻化,为追求品质生活的租客一族们打造舒适、安全、智能、绿色、健康和个性化的高品位租住生活,让公寓“回归居住本身”。

  因+而生

  相寓依托强大的后台系统,形成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全新O2O租住生活云服务平台。提升业主和租户的使用体验,向租客和业主提供PC网站、APP、微信/支付宝服务窗、呼叫中心、线下门店等多样化的接入渠道,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向管家(服务人员)提供移动APP等管理工具,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找房、签约、物业交割等都可在线完成。

  完善的系统后台,支撑相寓成为一个能够PLUS更多服务资源的开放云服务平台,金融、出行、医疗、教育、生活……等各个领域的专业服务商,未来都可以接入相寓平台,共同为相寓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增值服务,用更多创新的技术手段和创新的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更细致、更用心的服务。

  因改变而生

  相寓就是为改变而生,相寓作为一个开放的房屋资产管理平台,将与金融、出行、医疗、教育、生活……等各个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展开合作,携手共同改变传统的有无数诟病的房屋租赁市场,打造基于信用和互联网金融的全新租房生态圈。

  品牌未来 :3—5年资产管理规模上万亿

  相寓就是要充分利用目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智能科技、金融资本和社交媒体等,打造一个能够Plus更多、Link更多资源的资产管理云服务平台。

  目前,中国的资产管理业务才刚刚起步,未来的发展空间非常广阔。正因为房屋资产管理所拥有的庞大消费市场,以及可随之附加的O2O、P2P等多种概念,房屋资产管理业务才会受到众多创业团队和风投的青睐。

  相寓未来的发展目标也很明确,即要用3—5年的时间,实现相寓资产管理规模上万亿,位居全国第一;把相寓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品牌;为租客打造高品位居住生活;为业主提供最值得信赖的房屋资产托管平台;打造一个创新、高效、开放、可持续发展的新兴服务产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