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男子遇袭报警疑遭报复 公然当街被持械恐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美华裔男子遇袭报警疑遭报复 公然当街被持械恐吓

2010年07月08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近日传出数起攻击相关的案件,其中还包括日前在41路被数名华裔男子挑衅、攻击的被害男子郑中杰报案后,近日居然被歹徒再度盯上,疑似欲报复郑姓男子报案行为,公然在街上持械恐吓。

  根据警方数据显示,其中一起争执案件发生在4日清晨近1时,一名华人男子在法拉盛39大道与缅街交口附近人行道上,与数人产生口角争执,这名男子居然拿起一支榔头,企图朝其中一人的头上砸去,被附近群众阻止。此时,辖区警察获报后立即前往现场处理,并在附近找到这名持械企图逃逸的男子,当时该男子还曾拒捕。

  这名27岁华人男子王时可(Shike Weng,音译)随后遭警方依威胁、非法持械、拒捕等罪嫌逮捕并移送法办。

  法拉盛4日清晨近4时并发生一起攻击案件,一名住在39大道上旅馆的非洲裔住客当时下楼至柜台告知房间门锁有问题,他十分担心自己与孩子的安危。而柜台的华裔服务人员告知将了解情况,但男子却开始不耐烦,并与这名华裔员工发生口角,不但数度拉扯员工领带,还把对方的眼镜粗暴地丢在地上。这名43岁男子Foster McCaskill随后遭警方依攻击罪嫌移送法办。

  此外,1日晚间遭至少五名华裔青年在41路上围殴的华人男子郑中杰,不料在3日晚间6时在同一个地点又被同一批人围攻,五名青年从一辆黑色悍马(Hummer)轿车跳出,手持球棒朝郑中杰走来,并扬言攻击他。郑中杰见状立即逃离现场报警,警方目前已根据被害者描述锁定犯案歹徒下落。(傅家槿)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