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商会欢迎广西代表团到访温哥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中国商会欢迎广西代表团到访温哥华

2010年07月08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海外联谊会会长黄道伟(右五)率团访加,受到政界、商界和侨界的欢迎。(加拿大《环球华报》∕黄运荣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加拿大《环球华报》报道,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区委常委、广西海外联谊会会长黄道伟率领广西政府代表团及隨同来访的商务代表团一行20余人,6月30日到访温哥华。代表团会晤了大温侨界和各级政府代表。

  加拿大中国商会日前在列治文一酒家,设宴欢迎黄道伟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和商务代表团。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副总领事李文慈、商务参赞苑占领、代表总理的国会议员法斯特(Ed Fast)、联邦移民和公民部部长代表梁英年、卑诗省气候行动省务厅长叶志明、卑诗省议员何伟略(Rob Howard)和Harry Boly、列治文市长马保定等,还有大温侨界代表、侨领等近百人,出席了晚宴。

  加拿大中国商会会长练子乔首先致词时表示,欢迎广西访问团到访,加中关系源远流长,广西也是加拿大交往密切的中国省区。

  广西访问团团长黄道伟在发言中指出,广西是刘三姐的故乡,美丽富饶,是很好的旅游和港口城市,和温哥华有许多相似的地方。希望广西和温哥华今后在环保、指定旅游目的地(ADS)、贸易、天然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联邦政府代表法斯特指ADS签订以后,加国环境美,能源、木材等资源多,而中国人力资源多,这一互补必将给加中友好关系向更良好方向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