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地区宋卡孔子学院举行中文书写书法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泰南地区宋卡孔子学院举行中文书写书法比赛

2010年07月17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曼谷7月17日电(黄喆玉) 随着泰南地区学汉语的人越来越多,喜欢书法的人也与日俱增,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2010年7月17日举办了泰南地区2010年度大学生中文书写书法比赛。共有来自泰南8所高校、15所中学的一百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特邀了上海大学的书法家徐步群等专家担任这次比赛评委。比赛分为硬笔书法大学生组、软笔书法大学生组、软笔书法中学生组三场比赛。最后,经过严格公正的评审共评出硬笔大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软笔大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软笔中学生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恰逢孔子学院的院长会议在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召开之际,特邀了国家汉办驻泰代表庞丽女士等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奖金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书法家徐步群专家对选手们的书写水平给予了赞赏。他说,这里的学生学习书法的热情高涨,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了满足学生学习中国书法的热情,让更多的学生体验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了解中国文化的精髓,宋卡王子大学孔子学院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