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公共服务局或访华总 盼助聘更多华裔公务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公共服务局或访华总 盼助聘更多华裔公务员

2010年08月07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继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大马统计局之后,公共服务局也已向华总“求救”,要求华总协助当局招聘更多华裔进入政府部门当公务员。

  据了解,公共服务局今次是自行联络华总,希望华总能够通过本身在华社的广泛联络网,协助当局招聘和招揽更多华裔成为公共服务局职员。

  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向《星洲日报》说,公共服务局预料会在近期上门会晤华总。

  “今年5月9日,通过广泛的宣传努力,大批华裔前往华总丹斯谢富年礼堂应征当反贪会的华裔官员,结果逾400人出席提呈申请表格。”

  “反贪会与华总的接触,并成功吸引大批群众来华总应聘,已经充份证明华裔不当公务员的刻板印象是不对的,这已改变政府对华社的印象。”

  “8月3日,统计局面对华裔不愿合作完成人口普查调查,也登门造访华总,要求华总协助招聘华裔当统计局的华裔普查员。”“华总和反贪会及统计局的互动,是一项好的开始,所以公共服务局也希望华总能助一臂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