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违规交易被控 加华裔投资人申请视像聆讯遭驳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违规交易被控 加华裔投资人申请视像聆讯遭驳回

2010年08月18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证监会13日驳回对华裔投资人周显理提出以电子视像会议进行聆讯的申请。

  证监会表示,被告周显理(Joe Henry Chau)及代表枫叶投资集团是于12日向安省证监会提出请求,申请有关该案聆讯以电子视像会议聆讯。

  12日代表证监会的律师亲自出庭,被告周显理及律师等人,则采用电话会议进行聆讯。

  证监会表示,该会幕僚持数项理由,反对允许该项实行电子视像会议聆讯的申请。

  在审视周显理及证监会幕僚所提有关该项申请的数据后进行考虑,证监会委员会已于13日判定,有关该项被告所提出以电子视像会议进行聆讯的申请遭驳回。

  由华人投资顾问周显理担任行政总裁兼主席的投资公司“枫叶投资集团”,因涉嫌无牌交易于5月5日遭安省证监会颁临时禁令。

  证监会的文件指出,周显理从未注册和登记从事股票交易,该集团及周显理也可能在未注册及未获得豁免登记得的情况下,进行股票交易因而违反证券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