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裔妇女过小巷遇横祸 被撞后惨遭两车“夹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华裔妇女过小巷遇横祸 被撞后惨遭两车“夹心”

2010年08月19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区华埠人潮最密集的士巴丹拿道夹登打士街路口附近,16日上午发生过路的华裔市民被车撞伤意外。一名34岁华裔妇女横过一条小巷时,先是被一辆没有先停车再驶入马路的房车撞倒,继而又被夹在2辆车中间,以致身负重伤。经医护抢救,目前已转危为安,而肇事的房车司机将面临危险驾车甚至刑事疏忽的罪名。

  车祸发生在士巴丹拿路路口西侧的登打士西街人行道上。当时是16日上午10时17分左右,一名34岁的华裔女子沿马路南侧的人行道向西步行。

  当她横穿一条通向登打士西街的小巷时,从小巷内突然窜出一辆Pontiac Sunfire房车,正正撞上了这名毫无提防的华裔女子。

  受害人被巨大的撞击力推入登打士西街的马路中央,正在此时,恰好有一辆Volvo房车在此经过。被撞飞的女子身体重重地砸在Volvo房车的车身上。而肇事的Sunfire房车仍是去势不止,拦腰冲向Volvo房车。

  受害人不幸地被2辆相撞的房车夹在中间,当场身受重伤。多市警方交通组警长伯罗斯(Tim Burrows)称,受害人的身体遭到撞击和挤压,造成大面积的内出血伤势,生命垂危。

  “现在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受害人的头部没有受伤。经过医护的抢救,目前伤者已经转危为安,伤势已稳定下来。”

  由于警方交通组仍在调查事故,因此暂时还没有对肇事司机作出检控。但伯罗斯警长强调,任何人驾车从小路驶入大马路时,都要停车观察来往车辆和行人的状况。

  “不管小路的路口有没有停牌,司机都要停车观察交通状况,何况此次出事的那个路口明显地竖立着一个停牌标志。对肇事的司机会提出何种检控,暂时还不清楚。检控的罪名可以是不小心驾驶导致身体伤害,或者是停牌前未停车的普通交通罪名,最严重的我们甚至可以告司机刑事疏忽导致人身伤害罪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