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华埠闹事斗殴视频网上疯传 媒体警方齐关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波士顿华埠闹事斗殴视频网上疯传 媒体警方齐关注

2010年08月19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波士顿警察局A-1区警长欧罗基(O’Roule)(立者)到波士顿华埠小区议会报告华埠街头闹事录像带事件进展。(美国《星岛日报》 菊子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美国波士顿警察局A-1区警长欧罗基(O’Rouke)16日晚临时出席波士顿华埠小区议会的月例会,说明Youtube上流传的华埠闹事影片,警方已查清涉嫌人,正安排提诉中。

  当天派发的议程表,并无警察局报告这一项。不过在会议进行到一半时,波士顿警察局A-1区警长欧罗基(O’Roule)在该区小区警察小组长利玛(Tom Lema)陪同下来到会场。

  欧罗基表示,上周末,Youtube上流传一段影片,显示约有七人深夜在华埠的泰勒街上闹事、斗殴。受骚扰的一名车主,持球棒下车,痛殴一众拍打其车辆者,之后逃逸。这段影片在youtube上播出之后,包括梅国治等华埠人士在内,互相转传这片段,探问相关细节。13日时,波士顿环球报也刊出一篇短文,指波士顿警方看了这影片,但未积极调查。

  这段影片长约2分33秒,镜头显示有一群七人在一辆车穿过华埠泰勒街时,拍打车辆,骚扰车主。其中一人甚至踏上车顶,再走下来,拍打车辆的窗户,要求车主走出来。这名车主把车开到泰勒街和必珠街的交界处后,停了下来,手里拿着球棒,从车里走出来,开始殴打那群人。在打了那群人中的几个人后,球棒飞脱出去。这名车主在那批群众的追赶中,赶快往回跑,开车逃跑了。

  根据该影片的拍摄角度来看,拍摄者当时的位置,应该是在泰勒街上李氏公所旁楼宇的二楼以上楼层内。

  在波士顿环球报的报道中,波士顿警察局发言人Eddy Chrispin表示,警方没有多少信息可用来查证。他说警方不知道这事件是什么时候发生的,有可能甚至是二到五年以前之久。拍摄该一影片的人,不觉得应该通知警察,那名车主也没报案。他也说警方无法辨认录像带中的人是谁,也无法确定车牌号码。该影片出现在YouTube,以及其它的网站上。

  欧罗基警长16日在华埠小区议会中报告道,警方现在已查悉相关细节,也和拍摄影片的人谈过话,正在安排法院聆讯,将安排涉事众人到法庭上去说清楚。

  欧罗基也表示,该一事件应该是发生在7月31日的深夜。涉案人都来自华埠以外地区。欧罗基呼吁小区民众遇事要打911,如果想要直接通知波士顿警察局,可打617-343-4911。一般来说,警察响应得很快,前述事件,如果拍录像带的人打911电话,警察或许能在事件仍在进行中时就已赶到现场了。(菊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