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儿童福利院10名少年遭性侵 前华裔记者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儿童福利院10名少年遭性侵 前华裔记者涉案

2010年11月02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儿童福利中心变人间炼狱,投身福利中心的人士摇身成大色魔,性侵犯10名9岁至14岁的未成年少年,长达5年!据了解,涉案者甚至包括一名报章前摄影记者(53岁,华裔),他是在2008年杪当义工,直到今年9月期间才停止。

  3人透露曾遭侵犯

  他被指在这段期间曾多次对中心内的10名孩童进行性侵害及虐待,令这些孩童沦为其泄欲工具。这是继上周在灵市发生的19岁华裔智障少年吴佳贤被性虐待致死的案件后,另一起令人震惊的福利中心性虐待案件。

  此案是在旧巴生路内某儿童福利中心发生,该中心内共有21名9岁至16岁的孩童居住在内,他们都就读在邻近学校内。

  更令人惊讶的是,据悉这名前摄影记者外,尚有其它投身福利中心的人士自2005年起,也已开始对这些孩童进行侵犯行为。

  吉隆坡警察总部性罪案、虐童及家暴组主任朱莉莉1日晚接受《中国报》访问时,证实此案。她说,警方已在深入调查当中,也将把福利中心内的孩童送往医院做身体检查。

  “警方目前已向约10名孩童录取口供,其中至少3人向警方透露曾遭该前摄影记者性侵犯。”朱莉莉说,这些孩童在录取口供后,已被送返该福利中心。

  犯案前摄记愧疚自首

  前摄影记者在干下兽行后良心发现,对那些孩童深感愧疚!据悉,他因为害怕影响到孩童们的心智成长,将来会成为与他一样犯下一样的兽行,因此向友人倾述这些经历。

  该友人在聆听后,深感事态严重后报警。

  前摄影记者在得知友人报案后,也自动前往警局自首,并希望警方能将这群孩童救出,以免让他们继续成为他人的泄欲及虐待对象。据了解,这名前摄影记者未婚,在1990年时正式公开自己是同性恋者。

  他在1980年至1990年,他曾在某报服务,其摄影作品也曾为他赢得了不少的奖项。目前,他在国内一家知名的跨国公司的信息工艺部门任职。他是于2008年12月期间,因想捐赠一台旧计算机,而首次前往上述福利中心,之后在2009年初,他则正式成为义工,负责管理福利中心的网站及事务。

  而在今年9月间,他则因与该福利中心的员工有误会,而停止再当义工。

  自首仅承认非礼

  前摄影记者向警方自首时,只承认非礼受害者,否认鸡奸!消息指他对警方说,希望警方能即刻为他进行精神测试,以及将这些受害孩童送离该中心以接受心理辅导。

  消息说,他也指福利中心有人恫言有他非礼男童的照片,并说会把这些图片散播出来。消息也指,他向警方指出他并无录下任何非礼男童的影片或照片,此外这些男童也没有收取任何的金钱。

  据悉,他录取口供后,已被警方释放。

  职员赞助人疑涉案

  鸡奸、非礼、拍裸照、滥用药物,干案者涉及的非人行为,令人发指!

  案件被揭发后,警方也根据情报,扩大调查范围,竟爆出有该福利中心职员和赞助人,也涉案其中,其中一名职员更强迫一名9岁的男童在其它人的面前手淫。

  此外,更有赞助人私自将2名男童带出福利中心“玩乐”。据了解,该福利中心为非法经营。(萧丽盈)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