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庆祝成立三周年

2011年03月20日 15:0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成立三周年庆祝活动19日晚在首都巴黎举行,侨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邱爱华在致辞时回顾了该会在爱国爱乡、促进融入、加强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她表示,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将紧密团结法国侨界妇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用我们的实力赢得社会的尊重,用我们的行动赢得各界的认可,用我们的智慧谱写美好的明天!”

  中国驻法国大使夫人王莺莺在致辞中说,过去一年来,旅法女侨胞在支持中文教育事业,捐助中国贫困地区教育等方面做出了宝贵贡献。此外,旅法女侨胞关心中法关系的发展并身体力行,为推动中法关系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法国潮州会馆会长吴武华代表法国侨界男同胞对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与该组织并肩携手,共同承担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3月8日。自成立以来,该会积极参与侨界事务,已经发展成为欧洲侨界最为活跃的妇女组织之一。(江珍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