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青年韩国选秀节目夺冠 守承诺向当地捐善款

2011年06月09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青年韩国选秀节目夺冠守承诺向当地捐善款
白青刚。(OSEN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MBC电视台7日表示,在MBC选秀节目《伟大的诞生》中夺冠的中国青年白青刚决定向福利设施捐出相当于5000万韩元的现金和物品。

  捐赠对象是位于首尔冠岳区南岘洞的“常绿保育院”。白青刚于8日下午4时访问这家福利院,捐赠善款和善物。MBC电视台一位相关人士说:“白青刚除了现金以外,还将捐赠用奖金购买的衣服、袜子等各种物品。捐赠对象是他和节目组商量后确定的。”

  白青刚在上月27日决赛之前举行的记者会上承诺,如果夺冠则捐出一半奖金。白青刚凭借本次选秀比赛中夺冠,获得1亿韩元的奖金和2亿韩元的唱片制作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