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中国女子被火车撞死 警方排除谋杀自杀可能

2011年06月1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一名中国籍女子当兼职清洁工,抄捷径到雇主家工作,疑戴着耳机听音乐,越过火车轨道遭火车撞死。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7日,警方在现场附近找到一个手机,当时手机在播放中文歌曲。

  撞死人的火车当天早上7时50分开出兀兰关卡,大约20分钟后在武吉知马路上段山景道附近的轨道撞到死者,然后继续开往丹戎巴葛火车站。火车驾驶员声称当时并没有看见轨道附近有人,也没察觉火车撞到人,或听见声音。

  验尸庭排除 谋杀自杀可能

  验尸庭今年6月16日研讯后,验尸官英南认为没证据显示死者遭谋杀,或自寻短见。

  他指出,事发地点并不是指定通道,为了走捷径,使用这个通道是很不聪明的。死者走捷径,结果被火车撞死。

  死者王爱琴(40岁)于2008年10月31日到新加坡,持工作准证在本地当生产操作员,工作准证有效期到去年10月28日。死者曾告诉工作的公司董事骆鸿旺(37岁)说她要提早回国。

  根据骆鸿旺,死者跟同事相处融洽,并没有什么困难。此外,死者没有经济困难。死者的一名远房亲戚王丽丽(22岁)在新加坡工作,根据她的说法,死者身体健康,没有患病。而死者的朋友张秀华(42岁)说死者经济上没有困难,也没跟人发生冲突。去年7月,死者拿一个月无薪假期,之后雇主一直联络不上她。

  警方调查发现死者当兼职清洁工,事发前正准备到山景道幽美花园公寓的一户家庭工作。该公寓在火车轨道后面。张秀华早上约7时许曾打手机给死者,死者说她正准备去雇主家。根据张秀华,死者并没有什么异常。

  报案的是公寓一名女住户索丝莉(34岁),根据索丝莉,当天早上8时05分,她带儿子上学,看见一列火车朝丹戎巴葛方向驶去。火车驶过后,她越过轨道,结果发现死者的尸体。

  警方早上约8时09分接到报案到场调查,发现死者仰卧在轨道上,脸部撞严重受创,面目全非。警方在现场找到两个钱包,其中一个里头有520元。现场附近有一个手机,当时手机在播放中文歌曲。警方相信死者当时戴着耳机听音乐,越过火车轨道遭火车撞死。

  马来亚铁道公司(KTM)列车长声称没接到火车撞到人的报告。根据火车驾驶员卡林(34岁),火车当天早上7时50分开出兀兰关卡,8时38分抵达丹戎巴葛火车站。卡林和助理驾驶员阿法迪(44岁)声称当时并没有看见轨道附近有人,也没察觉火车撞到人,或听见声音。

  查案人员萧吉进助理警监16日庭上供称,死者一个星期两次到公寓做清洁工作。出事地点是很多人用的捷径。他说,火车当时的速度每小时大约50公里到60公里。根据证据,火车驾驶员有可能看不见死者。他说,从现场的证据,死者可能跌倒在轨道上,才被火车撞到。(人名译音)(记者侯启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