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8届会长、理监事就职

2011年09月15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8届会长、理监事就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9月11日晚,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第8届会长、理监事就职典礼暨2011“辛卯年”中秋联欢会在约堡皇宫娱乐中心宴会厅举行。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李江宁总领事、驻南非大使馆陆青江参赞等使领馆官员,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荣誉会长李新铸等侨领与来自南非各地的闽籍侨胞等约1500人出席当晚的活动。

  李新铸会长回顾了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的成立历史与不平凡的发展道路。他表示,福建是著名侨乡,旅居南非的闽籍乡亲人数众多,他们通过自身的不断拼搏,在异国他乡闯出一片天地。1997年6月,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宣告成立,至今已经走过14年发展历程,不断成长壮大,到现在拥有南部非洲会员上万人,下属分会遍布南非各省,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社团组织。同时他特别感谢广大会员、侨胞对他担任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会长期间的诸多支持与帮助,强调他将一如既往支持总会发展,也希望同乡总会的工作在全体干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与广大闽籍乡亲的关心推动下得到进一步发展。

  杨天峙会长表示,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成立以来,在使领馆的指导下,在理解会长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参与各项爱国活动和公益活动,为促进中南和中非友好合作关系做出卓越的贡献。也为维护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营建和谐侨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许多成绩。在中国驻南非使领馆的指导下,在各兄弟侨团的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努力下,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将会越办越兴旺,为南非和谐侨社的建设,为中南、中非友好与经贸合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何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