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驻希腊大使走访希北部地区 了解华侨华人工作生活

2011年09月16日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驻希腊大使走访希北部地区了解华侨华人工作生活
杜起文大使(前排左三)与华侨华人代表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11年9月9日,中国驻希腊大使杜起文结合出席第76届萨洛尼卡国际博览会活动,看望了在希腊第二大城市萨洛尼卡地区工作生活的华侨华人,并在萨洛尼卡华商会与华侨华人代表举行了座谈会。

  杜起文大使认真了解了希腊北部华侨华人的工作生活以及受希腊债务危机影响情况。他对旅希华侨华人发扬爱国爱乡精神,积极支持国内建设表示赞赏和感谢。勉励华侨华人坚持合法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在希腊经济社会形势恶化的大环境下,加强侨团团结,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杜大使还代表使馆向华商会赠送了中秋节日慰问品。

  同日,杜起文大使在拜会萨洛尼卡市市长布塔里斯和中部马其顿省常务副省长普索米亚迪斯时,就保障我侨民合法权益做工作。对方表示,中国侨民是辛勤创业、遵纪守法的典型移民群体,受到希腊社会的认同和欢迎。当局愿加强与中国侨团的联系,为中国侨民在当地更好地生存和发展提供帮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