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贪便宜买到“事故车” 旅西侨胞上万欧元换来废铁

2011年09月17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欧浪网报道,开车是很多侨胞每天都要干的事情,由于工作性质的关系,相当一部分的侨胞在西班牙都要开车进货、谈生意、接客人等等,也正因为这样,汽车成了华人生活中重要的伙伴,买车也就成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车如果买不好,往往会折腾的车主疲惫不堪,一面又要照顾生意,一面又要经常往车行跑。

  日前一名生活在西班牙的侨胞就因为没选好车而被折腾的欲哭无泪,直后悔地说当初不该贪小便宜,结果吃了大亏。

  侨胞林某(化名)是温州人,来西班牙已经5年多了,从当初自己做小买卖开始,林某迅速的积累起了资金。前不久还开起了自己的第二家店。两家店在手里,林某的底气也足了,因为林某此前一直开一辆厢式小货车,有了钱之后林某就打算改善一下生活,买辆好车,用林某的话讲“开出去和朋友玩也有面子。”

  因为毕竟新车的投入比较大,林某再三思考还是决定买辆新一点的二手好车,于是林某就在朋友的介绍下到西班牙一个二手汽车网站开始找车了。找了几天林某对上面的车都不是很满意,要不就是太贵,要不就是太旧,又便宜又好的车还真没有。

  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在林某的多方寻找之下还真的找到了一辆很新的二手宝马车,价钱很低才一万不到,看车的时候林某也大概看了一下发动机和里面,觉得没什么问题了就交了钱。

  结果车买过来买一个月就频频发生问题,先是发动机莫名其妙熄火,一些小故障也经常出现,还经常漏油,后来林某还发现车经常跑偏。几次三番的修却总也修不好,忍无可忍的林某于是将车开到车行进行了一个大检查,而修车行的师傅检查结束后对林某说,这辆车以前撞过,因为车前部的平衡轴是坏的,里面也有修理的痕迹。建议林某将车大修后再开,而大修的费用可以说相当的高昂。

  就这样,想买个便宜好车的林某最终吃了个大亏,他表示今后买车将去正规的地方买,再也不干这种图便宜的事情了,假如这样的车开到路上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劲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