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住宅起火熟睡不知 加华裔幸遇邻居拍门提醒逃生

2011年09月17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7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东一间业主为华裔的独立屋15日凌晨发生火警,幸屋内九名熟睡的住客,被邻居拍门叫醒得以及时逃生。起火房屋二楼露台被烧至塌下,邻近一间房屋受到波及损毁。

  温哥华市消防发言人罗德(Gabe Roder)表示,当日凌晨一时许,东4街(E. 4th Ave.)3300号路段一间房屋发生一级火警。消防员到场发现该房屋后二楼露台陷入火海,火势蔓延至房屋顶部,并波及邻近一间房屋。

  消防员将火扑灭,但起火房屋露台已被烧塌,而屋内家私杂物则被浓烟熏黑,且受水浸损毁。被大火波及的邻近房屋,屋檐和外墙损毁,附近电箱和电线的塑料被熔掉。消防员正深入调查火警原因,无人受伤。

  被烧至塌下露台的房屋,屋后留下烧焦木材等物品。警方纵火调查组警员在现场搜证,向起火房屋华裔业主了解情况。受影响一名男住客的两名儿子,事后亦有到场。

  其中莫克塔(Samir Mokhtar)表示,起火房屋是出租物业,业主是华裔。父亲与亲友共六人租住楼上,楼下租住一家三口。房屋发生火警时,屋内共九名住客还在熟睡,幸被邻居发觉拍门叫醒,各人即匆忙逃生。

  他说,寓所发生火警后,家人暂时被安排入住酒店,稍后仍需要另觅居所。受影响住户多年前从阿富汗移民加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