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巴拿马华人遭绑架撕票案主犯落网 警方称已招供

2011年09月18日 11:2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拿马警方16日说,警方已抓获去年10月以来涉嫌在巴拿马先后绑架并杀害5名华人的一名多米尼加籍男子,并发布缉捕令请求国际刑警协助追捕在逃的本案另一名犯罪嫌疑人。

  据警方发布的公告,这名多米尼加籍男子是案件的主要嫌疑人,他已向警方招供作案过程。

  该男子在巴拿马城以西约30公里的拉乔雷拉镇开有一家手机商铺。因当地华人经常光顾该商铺,所以他掌握了一些华人家庭的收入情况。遭绑架并被杀害的华人为3男2女,包括3名大学生。嫌疑人撕票后还向被害者家人勒索了24.3万美元(约合155万元人民币)的赎金。

  近年来,拉乔雷拉镇发生不少华人被杀被抢的案件,上述案件是巴拿马华人遭遇的最恶劣刑事案件,引起当地华人社会的广泛关注。(记者党琦 王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