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旧金山华裔市长选举海报被恶搞 支持者斥无聊(图)

2011年09月2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金山华裔市长选举海报被恶搞支持者斥无聊(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市长选举选情激烈,华埠成了兵家必争之地,竞选海报铺天盖地。但当地时间19日早上,华埠士德顿街、华盛顿街、襟美慎街等多家商铺的橱窗上新近张贴的多款支持李孟贤竞选海报,一夜之间都被加贴上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的头像。李孟贤阵营对此事认为实在是无聊人士之举,更已经形成涂鸦和破坏。支持李孟贤竞选的旧金山小区联盟也对此事感觉无奈,仍要讨论如何处理。

  被动过手脚的海报,遍布华埠几乎所有大街小巷,除了个别商户张贴海报因有铁闸阻拦或有个别不起眼而被遗漏之外,几乎无一幸免。被破坏的,既有李孟贤阵营张贴的竞选海报,也有由“旧金山小区联盟支持李孟贤2011选市长”(SF Neighbor Alliance for Ed Lee for Mayor 2011)张贴的“贤能之选”海报,还有多个月前组成推动李孟贤参选的“Run Ed Run”组织张贴的、画有李孟贤卡通头像的海报。

  记者观察这些被“加料”的海报,从画面效果来看,白兰的照片形式统一,应是经过精心挑选,有的是白兰向右上方扬起头,刚好与右面的李孟贤头像互为呼应,也有的贴上白兰与李孟贤谈话画面等。所有添加的头像均用数码直印方式,并涂有美工专用的喷胶。不少商家均反映,他们都是在上午开铺才发现,更有餐馆的员工把被动了手脚的海报揭下来,对卑劣行径表示不耻。

  李孟贤阵营得知此事,直指是有心人穷极无聊的手段所为,并说以前李孟贤当工务局局长时候,就是要打击这类的破坏涂鸦,贴图者以破坏手法行事,令他们未来要更换被破坏的海报。(黄伟江 萧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