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涉嫌抢劫华人超市枪杀警察 阿根廷4名歹徒被重判

2011年09月22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阿根廷网报道,阿根廷布省莫龙法院19日宣判四名抢劫华人超市并杀害一名警察的歹徒犯有“有目的的谋杀”罪。

  据司法部门的消息,四名歹徒年龄在25岁至30岁之间,2009年,四人在抢劫一华人超市时开枪打中一名警察头部,导致该警察瘫痪,并在医院救治16个月后,于2010年去世。

  负责审理此案的莫龙市第三刑事法院认定,四名被告犯有“有目的的谋杀”罪,也就是说,几名被告是为了掩盖其抢劫行为和试图逃脱法律制裁实施杀人。

  消息人士透露,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捕时是以“严重伤害和持有武器”被起诉,但当受害警察死亡后,四名被告很可能会被判终身监禁。(梁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