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频发性侵案件 华裔妇女被色狼跟踪警局报案

2011年09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纽约频发性侵案件华裔妇女被色狼跟踪警局报案
华妇表示图示的色狼曾在8月初跟踪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正当纽约日落公园市警72分局政加紧追捕一名疑涉嫌至少10宗性侵犯案件的色狼时,一名华裔妇女22日遭分局报案指出,曾在8月初在8大道遭匪徒跟踪。

  这名年约40余岁的华裔妇女指出,她是看到该报刊登的一张色狼画像才惊觉曾遭色狼跟踪,因此于22日到分局提供线索。

  这名妇女指出,案件是于8月9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发生,当时她正在8大道,靠近50街街头步行,突然发现有人跟踪。

  她说,匪徒跟踪了至少4、5个街口,当她发现有人跟踪时曾两、三次回头,和停下脚步,而该名匪徒也跟着停步。

  华裔妇女说,该名匪徒明目张胆,当时街头上有不少侨胞来往,但匪徒仍对她穷跟不舍,她为了摆脱匪徒曾冲过8大道到另一边街头去,最后成功逃脱。

  她指出,案件虽发生了数周,但她当时曾数次回头张望因此清楚看到其样子,她于本周看到报章刊登的画像后才惊觉是同一人。

  但72分局呼吁民众如果发现任何可疑人物应立即致电911报警,否则时间延误后对警方追查于事无补。

  同时,72分局也以印制了大批多语文的如何避免成为性侵犯受害者的提示,包括中文,在辖区内派发。

  分局小区警员已在华人小区派发,提醒侨胞警惕。(林意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