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旅日华侨东京集会庆祝中国建国62周年

2011年09月26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日华侨东京集会庆祝中国建国62周年
图为华侨华人代表合唱《歌唱祖国》。段跃中摄
图为新一代华侨华人姑娘跳舞欢庆建国62周年。段跃中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侨报》报道,9月25日下午,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2周年,东京华侨总会在东京银座华侨会馆举行盛大招待会。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符易亨、东京华侨总会会长廖雅彦、日中友好会馆理事长村上立躬及华侨华人留学生代表约200余人出席了招待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