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肇事司机酒驾肇祸 纽约一华裔外卖郎被撞身亡

2011年10月13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北端绿点(Greenpoint)地区10日傍晚发生一起严重的撞车事故,造成一名骑电单车的41岁的华裔外卖郎身亡。

  根据纽约警方的消息,这起车祸于10日傍晚7时发生在Meserole大道交Leonard街的街口,当时餐馆就在附近的41岁的华裔外卖郎正驾驶着电单车沿Leonard街东行,并在有停车指令牌“Stop”的事发街口依例停车。他前面是一辆白人驾驶的黑色轿车。外卖郎停住后,被一辆同向行驶的2002年款别克轿车从背后重重撞上,这名外卖郎惨遭夹在两车中间,造成致命重伤。

  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受害男子送往表维医院(Bellevue)救治,但随即宣布其不治身亡。

  警方在案发现场将肇事别克轿车的29岁白人男子车主带返警局落案调查,警方怀疑肇事司机可能酒后开车造成这起车祸。

  据车祸所涉及的第一辆车车主,那名白人小伙子在现场讲述说,在见到stop 标志后他和外卖郎都停了下来,第二辆车却快速疾驰而来,在撞上他的车和外卖郎后又紧急刹车,结果在靠近其车尾部时又再次撞击外卖郎,让外卖郎在遭到2次撞击后又生生被卡在2车之间。赶到的救护车在送外卖郎去医院的路上就已宣布其生命迹象全无而死亡。

  外卖郎工作的餐馆就在事故现场不远处,不是外卖店,应是餐馆。这名员工在这个餐馆工作很久,社区的人都认识他,他前面那辆黑色轿车的司机是个白人小伙子也认识他。白人小伙子说,肇事的司机可能醉酒,还拒捕,并与警察搏斗。(张凯、崔国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