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葡萄牙侨团为江西吉安乡村卫生院捐助资金50万

2011年10月27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葡萄牙《葡华报》报道,近日,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名誉会长徐小英、常务副会长莫月莲,参加了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访华团,抵达江西吉安青原区,为东固畲族乡卫生院捐助资金50万元,解决东固少数民族近两万群众就医困难的问题,改善东固乡附近5万群众的医疗服务环境。名誉会长徐小英、常务副会长莫月莲代表葡萄牙中华妇女联合总会参加访华团,并捐出两万人民币,以表爱心。

  在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常务理事会主席邱爱华的带领下,来自葡萄牙、法国、德国、意大利等16国的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访华团来到东固畲族乡,为东固畲族乡卫生院捐修仪式揭牌。

  据介绍,东固畲族乡位于吉安市青原区最南部,现有土地总面积243平方公里,东固畲族乡卫生院是当地唯一的卫生院。这次捐修卫生院是通过国务院侨办得知的,欧洲华人华侨妇女联合总会成员获知,素有“东井冈”之称的革命老区东固畲族乡医疗设备落后,当地群众就医困难的消息之后。欧洲华侨华人妇女联合总会迅速集资50万人民币,并组织访华团,来东固畲族乡,向卫生院直接捐赠。(于中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