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发生多起涉及华人盗抢案 引警方高度关注

2011年12月23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宾臣墟地区日前发生多起涉及华人的盗抢案,歹徒专挑现金、奢侈品以及车内外的贵重物品下手,而且有的更是明目张胆地在光天化日之下作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视。

  根据纽约警察局62分局消息,在日前发生于西7街的一起入室盗窃案中,歹徒在中午11点左右通过后窗入室作案,将一华裔女子留在家中的4000元现金、珠宝以及LV名牌包等贵重物品盗走一空。

  在另一起发生于西9街的入室盗窃案中,歹徒通过受害华裔男子家中客厅窗户进入室内,随后翻箱倒柜窃走贵重物品。

  同在西9街与入室窃案地点相隔一个街区的路边日前发生一起车轮盗窃案,一位中年华裔男子将车停放街边后离开,但当他返回时却发现座驾的车轮及新装轮胎不翼而飞,损失高达1600元。在宾臣大道的一起入车盗窃案中,一位中年华裔男子将车停泊路边后离开,半夜贼人打破玻璃时汽车警报响起,惊醒了报案人。报案人立即跑出家门看个究竟,但见车身玻璃破损处满是鲜血,当他向歹徒喊停时,歹徒还高声回答,“凭什么”!?

  宾臣墟日前发生多起涉及华人的身份盗窃案。一名家住湾脊公园大道的中年华裔妇女日前发现自己的信用卡遭盗用,被歹徒疯狂刷卡消费10390元。

  家住Bay 13街的一位华裔男性耆老的个人资料被歹徒盗窃并开设Nordstorm商场信用卡以及美国运通信用卡,遭歹徒疯狂刷卡消费4000元。除此以外,这位华裔耆老还收到信用卡公司寄到自己住所的两张信用卡,惊恐不已的他赶紧让儿子将卡取消。

  警方记录显示,过去一周区内还发生了一起严重盗窃案,一名青年华妇购物后将钱包放进口袋,随后在喂小孩时遭到陌生非裔男子推撞,当她将孩子放到地上时,该名男子已经将她装有现金150元以及银行卡等个人物品的钱包盗走并逃离现场。

  在63街交18大道附近的N车18大道站内,正在上学路上的一名14岁华裔少女在列车上遭非裔歹徒抢夺手机,但她并未惊慌失措,而是按照原计划返抵学校马克吐温中学,随后向学校报告了遇抢情况。(张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