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李瑞华当选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主席

2012年01月09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委内瑞拉《委华报》报道,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简称“华联总会”)于1月7日举行了换届选举。代表们通过公正、公平、透明和不记名的投票,结果已揭晓,李瑞华和何德活分别当选主席和第一副主席。

  委内瑞拉全国华侨华人联合总会于当天下午2时假麻拉街华联总会会议厅举行换届选举。来自全国各地华社的侨领共50多人带着新年换届接福的喜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结果老侨领李瑞华为众望所归高票当选华联总会主席,原第一副主席何德活也以高票蝉联原职。其他5名副主席将由新届主席点名推荐。

  李瑞华当选后即席发表讲话。他说,“我十分感谢侨胞们对我的看重和信赖,我既感到荣耀,更感到任重道远。再此,我向大家宣誓,保证尽忠职守,竭尽所能做好总会的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侨胞,并保证与新届委员精诚团结,合力同心,一方面加强与中国驻委大使馆的联系,有问题及时向使馆汇报与请示,争取提高领事保护力度,有效地保护侨胞的安全;另一方面,加强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经常性的联系与沟通,争取他们从道义上、法律上以及实际行动上给予我们侨胞更多的支持与帮助,以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与生命财产的安全。李瑞华的讲话受到与会者热烈的赞许。(激浪、金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